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四合一重整加热炉专用耐火衬里 陶瓷纤维模块规格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乐
规格: 300*300*250/300或定制
包装: 纸箱或编织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3 10:47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整加热炉概述

催化重整是炼油工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主要是提高油的品质,重整加热炉的反应提供热量,重整加热炉有侧烧方箱炉和底烧重整炉,重整炉现今多为联合重整,炉管温度在210℃左右,炉膛温度在900℃左右。

催化重整加热炉保温结构

以侧烧重整加热炉辐射段为例介绍陶瓷纤维炉衬分区保温结构:

催化重整加热炉辐射室炉顶保温:  

衬里厚度:280/300mm

衬里结构:250mm1400型低锆陶瓷纤维模块+30/50mm1260型普通陶纤毡或毯

锚固材料:S304不锈钢

催化重整加热炉中上部炉墙保温: 

衬里厚度:250-270mm  

衬里结构:220mm1400型低锆陶纤模块+30/50mm1260型普通陶纤毡或毯  

锚固材料:S304不锈钢

催化重整加热炉辐射段端侧墙下部(炉底以上7米的烧嘴部位)保温:  

衬里厚度:300mm  

衬里结构:250mm1400型低锆陶纤模块+50mm1260型普通陶纤毡或毯  

锚固材料:S310不锈钢

金石热陶瓷耐火纤维炉衬或施工技术优势:

化学性能稳定:陶瓷纤维炉衬的化学性能稳定,除磷酸、氢氟酸和强碱外,其它酸、碱以及水、油、蒸汽均不被侵蚀,与铅、铝、铜不浸润。

不需烘炉:无需烘炉程序(如:养护、干燥、烘烤、复杂的烘炉过程以及寒冷天气下的保护措施),炉衬施工完毕即可投入使用,节约时间,节省成本。

生产工艺优势:纤维毯类制品采用无炉衬水冷壁自熔式、连熔连甩生产工艺,双面针刺成型。纤维长、直径均匀、抗拉强度高,制成的纤维模块,膨胀率大,抗气流冲刷能力强,热稳定性好。全自控化的加热炉毯热处理系统,可预先处理纤维制品的相变化,可大大降低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高温收缩。

陶瓷纤维模块原材料-散棉

陶瓷纤维散棉是一种高效耐火绝热材料,具有热容小、导热率低、绝热效果好、隔音性能突出等特点,且重量轻、强度高、柔软性好、耐腐蚀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

生产工艺:

将纯度较高的黏土熟料、氧化铝、硅石粉、铬英砂等原料在工业电炉中,经2000度的高温熔融,形成流体,后通过压缩空气喷吹工艺或甩丝机甩丝工艺制成纤维状,通过集棉器收集后便成为陶瓷纤维散棉。散棉是陶瓷纤维产品的原型,可加工成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模块等产品,或进一步加工成布、带、绳等。

典型应用:

陶瓷纤维散棉广泛应用于模块、折叠块及贴面块的原料;工业窑炉、锅炉内衬、背衬隔热耐火保温;焚烧设备的隔热保温材料;蒸汽机燃气机等热工设备的隔热保温、高温管道柔性隔热材料;熔模铸件保温绝热;高温垫片、高温过滤、热反应器的保温隔热;各种工业设备的防火,电器元件隔热防火等。

以预制纤维模块砌筑纤维炉衬的优点有以下几方面

1.施工简单、安装方便、节省工时。纤维炉衬维修时无需大面积拆除,只需要换损坏部位的纤维模块即可迅速恢复生产。

2.陶瓷纤维模块加工时采取了预压缩,能补偿“模块”在高温下的收缩,不仅减少了纤维炉衬加热收缩量,同条件下较传统层铺式纤维炉衬可提高使用温度50℃以上。

3.具有优良的抗风蚀性能,传统层铺式纤维炉衬900℃下抗风蚀性能为10m/s,而纤维模块炉衬抗风蚀性能可达30m/s以上。如预制纤维模块含无机结合剂,其抗风蚀性能可达50m/s。

4.纤维模块的锚固件不暴露于纤维炉衬热面,无需采用昂贵的耐热合金、陶瓷及氮化硅等材质作为锚固件。

陶瓷纤维模块炉衬,属于热流方向与纤维呈垂直布置的炉衬结构。为此,纤维模块炉衬的导热系数值较传统层铺式纤维炉衬导热系数稍高,这在纤维炉衬结构设计时予以考虑。

砌筑方法与注意事项:耐火纤维毡、适用于窑炉内衬可大大提高节能效率。一般使用有机粘合剂使纤维卷合成筒形或薄板形织物。窑炉内壁采用高温轻质耐火砖砌筑厚,可用陶瓷纤维耐火毡粘贴成内衬,经烧成后,纤维毡或板形成一定的刚性并具有令人满意的恢复能力,冷却时能弹回使接缝紧绷。温度升高时,纤维预制件砌筑形成的接缝需用有伸缩性的纤维镶嵌。用预制组合件安装方便、迅速且维修方便,只需将损坏部分替换下来即可。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7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四合一重整加热炉专用耐火衬里 陶瓷纤维模块规格可定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镀锌式退火炉炉衬硅酸铝纤维模块标准型性能稳定 电解槽保温隔热材料防渗浇注料使用寿命延长 高温管道壁衬硅酸铝陶瓷纤维毯耐火材料高密度 加热设备保温炉衬专用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制品 工业生产领域保温材料常用硅酸铝耐火纤维板绝热有效 供应生产气凝胶毡保温新材料整体疏水防火不燃可定制加工 轻质节能炉衬材料陶瓷纤维毯补偿毯渗碳炉耐火保温 回转窑保温砌筑保温材料纳米微孔隔热板耐火隔热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