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海口职工社保代理,海口办事处社保代缴,海口分公司社保代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5 08:48
浏览次数: 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关键词:海口社保代理,海口社保代缴,代买海口社保,代办海口社保,海口职工社保代理,海口办事处社保代理,海口分公司社保代理,海口个体户社保代理,海口人力资源服务。

出差期间遭遇交通事故受伤,一定能认定为工伤吗?

案 例

  王某是一家商贸公司的职工。一日,受公司领导委派,王某去外地出差洽谈业务。当日17时许,王某在拜访完客户后,应当地同学之约参加聚会。在搭乘同学驾驶的汽车去聚会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王某受伤。交警部门认定王某方在事故中无责任。

  事后,王某向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在调查核实后,作出不予认定工伤的决定。王某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

解 析

  王某认为自己是在因工外出期间遭受事故伤害,应认定为工伤。

  法院认为,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规定,职工因工外出期间,由于工作原因受到伤害或者发生事故下落不明的应当认定为工伤。

  王某确是在因工外出期间受伤,但其发生交通事故不是因工作原因,而是在工作结束后参加私人聚会途中发生的,“工作原因”要素明显缺失。

  此外,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工伤保险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法释﹝2014﹞9号)第五条第二款规定,职工因工外出期间从事与工作或者受用人单位指派外出学习、开会无关的个人活动受到伤害,社会保险行政部门不认定为工伤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最终,法院经审理维持了不予认定工伤的决定。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00多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104号金天龙大厦7楼A栋716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7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海口职工社保代理,海口办事处社保代缴,海口分公司社保代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武汉社保代理,武汉社保代缴,员工医疗期满能续请病假吗? 西安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企业延迟复工期间工资待遇如何支付? 汕尾社保代理,汕尾社保代缴,竞业限制期限及待遇问题 广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什么条件下可以享受失业保险待遇? 珠海社保代理,珠海社保代缴服务,什么是法定退休年龄? 广州社保代理,广州社保代缴,银行划账不成功,怎么办? 市社保局回应社保五大误区,深圳社保代理,深圳社保代缴 清远社保代理,清远社保代缴,工作交接和支付工资都是义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