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U币支付跑分系统USDT承兑支付通道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起订: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9 15:34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区块链支付通道系统的诞生是在目前传统支付行业在监管变严的情况下,传统支付行业因为很多问题导致不能快速入金操作,以及跑路现象时有发生。商家对传统支付通道的不信任,同时急需要寻找稳定的支付通道来稳定自己的平台流水情况。在市场庞大的需求情况下,诞生了以USDT含有区块链技术底层的数字资产币作为担保来进行支付交易,解决了目前的行业痛点问题。
区块链支付通道在行业里面也称为USDT承兑跑分系统,USDT泰达币它是恒定1美元为标准。接下来也有望称为融合数字资产存储清算、交易、支付、理财、社交、生活服务等多个场景的开放性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区块链支付通道可以提供商家与顾客之间的点对点支付服务,增加用户支付渠道,增加数字货币流通领域,提高数字货币使用频次,推动数字货币在新应用场景的发展。
以 USDT稳定币作为区块链支付系统的入金结算,大大降低了各种风险和不稳定因素。跨界支付交易也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可全行业对接各类商户,商家平台接入进来,用户与承兑商进行点对点的支付交易方式,承兑商释放 USDT等额商户实现上分。
在整个USDT承兑支付系统中,各层级职能如下:
商家:(有下游平台有 RMB入金需求,但不想走传统的第三方四方入金平台,可在 USDT支付平台登记牙克石火网对接平台进行 RMB入金)。
承兑商:(拥有USDT币,或希望通过赚取差价或平台奖励获得利润的,可以在平台注册成为承兑商,获取倒卖差价等)。
代理人:(拥有平台资源或承兑商资源,可以帮助平台联系开发商户或承兑商,以赚取相应的报酬。
本公司的区块链支付系统由用户版、商家版、 ERP后台系统组成,用户版主要基于数字钱包为用户提供收付、转账、C2C数字货币交易等服务,商家版主要为加盟商户提供订理、订单结算、退币等服务, ERP后台主要为用户和商家提供注册管理、C2C交易管理、数字货币兑换、商家结算管理等服务, ERP后台主要为用户和商家提供注册管理、C2C交易管理、数字货币兑换、商家结算管理等服务, ERP后台是一个面向数字货币领域的全套支付结算系统,能够方便地满足商户不同的结算需求,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数字货币开放接口能够快速地接入多个商户,帮助企业快速扩展业务。
无论需要搭建USDT支付系统,对接USDT钱包系统,或是找通道接口等均可咨询:
贺顾问 电/V:138-2315-3926
支付方面有很多地方可以沟通,确定项目合作我们不仅提供系统,还是一整套行业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628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U币支付跑分系统USDT承兑支付通道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区块链支付系统usdt跑分承兑平台搭建 区块链联盟链节点查询系统解决方案 融资融券两融系统平台搭建费用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报警系统一键智能自助报警平台搭建 币合约跟单系统一键智能跟单平台搭建 USDT入金通道对接火币平台搭建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交易平台搭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