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企业节能减排能耗监测系统搭建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起订: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9 15:39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为贯彻落实《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2018年第15号令)、《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1909号)和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发布“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9〕351号),深入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各省市相关主管部门陆续发出通知,要求纳入“百千万”行动的重点用能单位落实节能主体责任,加强节能管理,并按照《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作方案》(发改环资〔2017〕1711 号)等要求,建设接入端系统并按时接入省级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对未按要求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未配备和使用能源计量器具的,依法依规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未达到要求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采用“国家平台+省级平台+重点用能单位接入端系统”的架构,重点用能单位端能耗监测数据上传到省级平台,再由省级平台上传至国家平台。
源中瑞针对政策形势,提供工业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工业能源管理系统、多功能电表系列、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系列等工业自动化产品。把工厂的能源消耗数据传输到工业能源管理系统中,实现可视化的监控和分析,为客户制定节能措施和方案提供依据,最终提高能源管理的效率和利用率。
能源消耗在线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企业生产过程中各种能源的消耗状况,为企业提供数据依据和优化方案,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能源消耗成本,并能实时监测企业生产过程中设备安全状况,及时发现故障。节能是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的一种环保建设方式。建立能源消耗在线监测系统,既能为企业带来自身利益,又能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立能源监测系统的益处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能源消耗数据:是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必须记录的数据。政府部门要求耗能企业将数据对接到省平台市平台上,也是希望通过数据了解耗能企业的生产过程能耗是否合理。
2.危险预警: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设备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能耗也会出现超标现象。如发生设备故障,系统会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通知管理人员,使损失降到最低。
3.节能减排:国家提倡可持续发展,建立能源在线监测系统,不仅能实现政府的要求,合理降低企业成本,而且能为企业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
4.管理方式:能源消耗在线监测系统作为管理节能的管理系统,减少了人为控制的费用,抛弃了以前的纸质记录和人工传输。尽管降低了人力投入,但在管理控制方面却大大提高了效率,并使之合理准确。
无论你们是企业方、集成商、项目方、投标方、或中介等,只要有项目需要合作,都可以前来咨询,欢迎项目探讨与合作商议:
源中瑞贺顾问,电/V: 138-2315-3926
源中瑞科技产品涉及: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管控中心、智慧园区、智慧公安、智慧校园、BI大数据等方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628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节能减排能耗监测系统搭建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区块链支付系统usdt跑分承兑平台搭建 区块链联盟链节点查询系统解决方案 融资融券两融系统平台搭建费用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报警系统一键智能自助报警平台搭建 币合约跟单系统一键智能跟单平台搭建 USDT入金通道对接火币平台搭建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交易平台搭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