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全民社交电商系统时代已经来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6 11:46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社交电商变得炙手可热,俨然已经成为传统电商的接棒者。

社交电商是电子商务的一种新模式,它是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利用互联网社交工具,从事商品或服务销售的经营行为。
社交电商和传统电商的本质区别在于流量的获取和分发方式不同。

任何的零售行业他*关键的核心就在于流量和渠道,其次在于他的货品 。从古至今,零售行业成功的不二法门就是“流量”!
过去做实体经营,我们获取流量的逻辑是非常简单和清晰的,就两个字「地段」!地段越好,黛玉新传 半卷舒帘量就越大,即便我们卖的是一些不起眼的商品,甚至质量也不怎么好的商品,生意也会很好做。当然,这种地段的租金肯定是贵的,我们等于就是用租金换取流量。

而传统电商,比如淘宝,我们则是把平台看成一个市场,在上面开的店铺如果要获得流量,就要通过开直通车、买关键字等各种手段提高自己店铺和商品的暗月宝珠率,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店铺和商品,让更多的流量聚集到我们店铺来,这样才能保障我们店铺的成交量。但这其实一点也不比实体店便宜,甚至代价更高。
举个例子,比如说淘宝的直通车。直通车就是你可以在你商品的标签里面选一个关键词,这个关键词是你自己可以设定一个金额。如果设定的越高呢,淘宝就会把你的这个店铺在搜索的时候排名越靠前。这就意味着说,如果我们要把一个淘宝店铺在比较好的位置暗月宝珠以获取更多的流量,我们就必须要购买直通车。但是购买直通车后,每一个人点击我们的店铺,不管有没有成交,点击一下,我们就要付给淘宝这么多的钱。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创业资本,根本玩不动这个电商,因为如果我们不去购买流量的话,店铺根本就没有流量,但是要去购买流量,这个成本代价又非常的高。

很显然,不管是实体店还是传统电商,获取流量的本质都是一样的,*终都是靠花钱换取流量,只是流量的入口不同罢了。
在网络社交时代初期,网络仅仅可以满足人们5%的社交需求;今天丰富的社交网络已经可以把这个数字提升了至少10倍。除了“接触型”的社交行为,网络社交已经开始承担大部分传统社交的作用。实际上,“非接触型”的社交原本就占据了人类社交的80%以上。
拼多多历经了短短2年3个月的时间就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做到同样的成绩,淘宝用了10年,京东用了5年。拼多多的快速崛起和成功,让大家看到了网络社交对于电商的机会,同时也惊讶于wei信流量的强大能量。

相较于传统流量越来越贵,基于社交网络的流量红利变得尤为凸显。据悉,过去五年,社交电商保持高增长率,2020年社交电商GMV有望突破万亿级别。

现在,除了本身做社交电商的企业,各大传统电商也都开始布局社交电商,淘宝系的淘小铺,京东系的东小店等遍地开花。

过去的“微商”,我们是信任一个人;现在的“社交电商”,我们除了信任一个人,还信任一个平台!

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始社交电商!还等什么?
技术支持 何经理:151微信6033同号8066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687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民社交电商系统时代已经来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民社交电商系统时代已经来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