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能源水电气能耗监测管理平台系统搭建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并发: 高并发撮合
单价: 9.00元/套
起订: 9 套
供货总量: 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0 15:56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在各地方都有耗能企业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主要是将企业水、电、气等能源品种的能耗自动上传到省市平台,同时也避免了以往手工抄表上传的不透明性,对于能耗监测系统的国家也有相应的标准,而且源中瑞科技目前开发的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监控中心、智慧工厂等都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可以解决企业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从企业方的角度出发,通过节能减排、安全管理、有效能耗监测、降低能源损失率等措施,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并节省每年的能源消耗费用。
能源管理与能耗分析软件:
通过对各种能源(电力、水、天然气、蒸汽、压缩空气、工业用氮、石油、煤炭等)的实时采集、动态监测、能耗分析、成本核算、绩效考核、报表发布等,企业的能源管理达到精细化,节能降耗的目的。
简述当月、当年的用能情况,并与往年同期的用能情况进行对比,把握用能趋势。企业电力消耗的实时动态监测。源中瑞能源管理系统通过设置每日用能量计划值,实现用能量定额管理,并与实际用能情况进行对比,预警可能发生的突增用能量。把所有类型的能源转换成标准煤,全面掌握企业的能源状况。
通过用能趋势图,快速定位用能负荷高峰,并逐级定位高峰能耗的组成,为移峰填谷找到依据。
本系统提供了两种访问方式,一种是客户端快速响应,充分发挥客户端 PC的处理能力,减轻服务器压力;另外的访问模式不需要安装客户机,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计算机就能访问服务器,实现了真正的跨网络、跨平台访问。
本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用能情况,灵活配置用能类型、结构、设备、用能区域、监测参数等基本信息,对系统上线后出现的用能回路、设备增容等问题也只需进行配置即可。该系统可访问单个或多个企业的用能情况,实现集中管理。
把各种能源监测数据(水、电、气)接入一个能耗监测系统,改变原来多头管理的局面,清楚地把握企业能耗的构成,避免在能耗改造过程中在降低一种能耗的同时在另一种能耗上增加开支。
无论你们是企业方、集成商、项目方、投标方、或中介等,只要有项目需要合作,都可以前来咨询,欢迎项目探讨与合作商议:
源中瑞贺顾问,电/V: 138-2315-3926
源中瑞科技产品涉及: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管控中心、智慧园区、智慧公安、智慧校园、BI大数据等方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能源水电气能耗监测管理平台系统搭建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区块链支付系统usdt跑分承兑平台搭建 区块链联盟链节点查询系统解决方案 融资融券两融系统平台搭建费用 交易所刷币画K线机器人系统搭建 报警系统一键智能自助报警平台搭建 币合约跟单系统一键智能跟单平台搭建 USDT入金通道对接火币平台搭建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交易平台搭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