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宁夏永宁县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控制系统性能优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赢
型号: ZBW
容量: 100L
电压: 380V
单价: 3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0 16:15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宁夏永宁县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控制系统性能优越
数字化设计技术对于现代化机械设计来说,数字化是应用最多的设计方法。进入新时代,数字化技术蓬勃发展,将其应用到机械设计过程中,可以提高机械设计的效率和设计水平,能够整体提高机械产品的精度和各方面性能。利用数字化技术进行机械设计,就是先用数字建模来进行初期的设计,再将设计方案放在计算机上进行运行,这样可以发现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设计师也可以积极地进行调整。利用数字化技术进行设计,可以实现设计资源的最优化配置,提高设计效率,也有利于增加机械产品的使用寿命。
控制系统性能优越、功能齐全、可靠性高:变频控制系统的主要电器元器件配件都是进口品牌产品,我们产品的基本配置是:1、可编程控制器(PLC)采用德国西门子产品。2、接触器、热保护是德国西门子或者是法国施耐德产品,接触器的容量比配用电机容量提高两个档次,例如7.5KW电机额定电流 15A,我们配用32A的接触器,保证控制系统长期稳定运行。3、变频器选用日本三垦品牌产品或者是瑞士ABB品牌变频器。4、中间继电器选用法国施耐德产品。5、其余辅助元器件均是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空气开关为正泰集团产品、面板元件为上海二工集团产品。
原理: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能源,在同样供水需求的情况下,可以选用功率相对较小的水泵及控制设备,同时在夜间小流量用水的情况下利用自来水水压直接供水而无需起动水泵。相比较于传统的带水池的供水设备可节约大量的电能运行成本及投资成本。采用水泵与自来水管网直接相连,用压力调节罐作为水泵进水储水装置,采用真空消除器消除管网内所产生的负压,在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直接相连,用压力调节罐作为水泵进水储水装置,采用真空消除器消除管网内所产生的负压,在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的基础上实现了供水的二次增压,[自定义字符1][自定义字符6]既实现了增加的目的(且丝毫不会影响管网其它用户水),又节省建水池,水箱的投次,在保证管网水质的同时(无二次污染),又可充分利用管网的原有水压,其节能效果极其显著,可达50%以上。[自定义字符1][自定义字符6]全自动智能控制,具有多种保护和控制功能,可实现真正无人值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永宁县变频无负压供水设备控制系统性能优越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锡林郭勒无负压变频供水装置 汕尾市变频无塔供水装置 梅州市二次无负压供水设备调节精度高 阿拉善无负压高效节能供水设备 惠州市智能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天门市无负压供水设备卫生无污染,不会滋生藻类 泉州市不锈钢变频供水设备技术特点 辽阳市全自动变频调速供水设备人机界面,主控智能化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