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天津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制-妍博环保加工污水提升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7:18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污水提升泵站设计有哪些内容呢?
一、平面布置
在污水提升泵站设计时,需要先对于进水空间进行布置设计,要将水泵的整个机组做出平面考量,兼容积水井和泵房的平面高度,污水提升处理设备有不同的管道,需要保护吸水管道和压水管道的正常工作,根据空间地域的不同,也要对泵房的辅助设备进行考量,比如高温时的降温设备以及灭火设备和降压设备等,既是为了保护设备的工作正常,也是提高工作人员的安然性,它对于泵站长期稳定工作具有好的意义。
二、采光和采暖
许多操作人员疑惑为什么污水提升泵站设计的时候还需要充分考虑到采光问题,因为采光通风是减少泵站内设备湿度的所在,如果长期在高湿度不通风的环境下工作,会使设备滋生霉菌,一些腐蚀性物质附着其上会严重的影响它的使用寿命,铭源环保称如果采光过度,有可能会造成温度过高而带来间接问题。
所以污水提升泵站设计需要在泵站开始生产之前进行估算,之后再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精细化的精算,此外还需要根据泵站流量管网的大小以及水泵养成的核算进行细化设计,根据不同场所选择水泵的扬程也不同,电机功率均有差异,要求泵站设计时由接洽沟通并监督生产。
雨水提升泵站的生产工艺和突出优点同影响
<一>、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生产工艺和突出优点
综合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主要是将污水运输到与之相连的污水处理厂。其主要用途包括城市降水污水的解决和收集。好像有些厂的污水排放,住宅小区的日常生活污水排放。这些污水大多不能通过自身的力量来运输和解决,因此集成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来解决和运输。
综合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加工工艺是将污水传递到机械设备中,根据高速运转的双传动轴粉碎性格珊机进行解决,将污水中的固体残渣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跟随污水一起冲到污水处理厂底部的出水口,从而防止污水处理厂底部残渣堆积造成堵塞,危及污水处理的率。
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有很多优点。先是,它的密封性能很好。其筒节多采用玻璃钢防腐材料,密封性能好,能减少污水漏水。
二是高度集成的系统软件。集成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是将几个污水处理部件与筒体结合起来,因此它具有高度的集成性,室内空间分布有序,整体设计。
三是他的工程施工周期很短,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可在加工厂进行机械设备的生产和运输,只需将机械设备移动安装,用起重机将污水一体化泵站放入墓坑即可完成比较基本的安装。
然后一个突出的优点是可以进行即时监控。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不需要人工进行实时监控系统,只需要在监控屏上进行实时监控系统。所以非常方便和方便。
<二>、不同运行方式对一体化泵站筒体强度的影响
1、泵运行位置对一体化泵站筒体强度的影响筒底的应力
均大于筒顶的应力。潜水泵对称运行时筒体较大应力为0.0683MPa,相邻运行时较大应力为0.0624MPa,但潜水泵相邻运行时筒体的平均应力大,靠近出水管的一侧筒壁有压力堆积,导致应力也很集中。
在不同泵运行位置下,筒体的变形大致相似,整个筒壁向外轻微膨胀,靠近出水管的一侧筒壁变形大于周围壁面,整体的应变从筒底至顶部逐渐加大,呈现出均匀的应力波纹。潜水泵对称运行时较大应变为0.0039mm,分布在筒顶处。潜水泵相邻运行时较大应变为0.005mm,分布在出水管附近。
2、工作水位对一体化预制泵站筒体强度的影响启泵液位下筒
体较大应力为0.15MPa,正常液位下较大应力为0.068MPa,警报液位下较大应力为0.043MPa。从图中可以发现,高液位下筒体的平均应力大。
图21为不同工作水位下的筒体应变分布。对比图19可以发现,工作水位的变化对筒体形变的影响相对较大,整体的应变分布也不一样,但都符合从筒底至筒顶逐渐加大的原则,启泵液位下筒体较大应变为0.0063mm,集中在进水管处。正常液位下较大应变为0.0039mm,均匀分布在一体化泵站的筒顶,警报液位下较大应变为0.0042mm,集中在出水管一侧的筒壁上。
随着液位的上升筒体的较大应力下降。受到一体化泵站结构因素的影响,较大应变则随着工作水位的变化先减不后加大。
3、潜水泵高度对一体化泵站筒体强度的影响不同潜水泵高度下的筒体应力分布,泵的安装高度为0.5m时筒体较大应力为0.072MPa,泵的安装高度为1m时较大应力为0.068MPa,泵的安装高度为1.5m时较大应力为0.038MPa,泵的安装高度越高,筒体的平均应力越大。
河北妍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yanbo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污水提升预制泵站一体化泵站小区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能够进行玻璃钢环保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安装维修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496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制-妍博环保加工污水提升泵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西一体化提升泵生产-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提升泵 上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内蒙古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供应餐饮污水处理设备 广西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定做污水处理设备 天津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制-妍博环保加工污水提升泵站 陕西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加工|妍博环保制造一体化预制泵站 山西工业污水处理设备_妍博环保供应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山东小区污水处理设备-妍博环保公司生产污水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