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湛江关务顾问公司 云关通科技为企业进行关务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云关通
无:
无:
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5 08:57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云关通科技湛江关务顾问服务公司有22年关务服务经验,拥有经验丰富的关务管理顾-问团队,可为企业制定可行的关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关务培-训辅导,帮助企业改善关务物流,还可辅导企业申请AEO认证,亦可作为企业的常年关务顾问,帮助企业持续保持规范化运作。

云关通科技湛江关务顾问服务内容包括:

一、关务物流整合服务
1.云关通关务顾问服务从2005年开始为企业提供关务物-流整-合服务,涉及电子、五金、塑胶、家具、制衣等众多行业,顾问服务已按行业细分。
2.经过辅导的企业,建立起一套标准、规范的关务管理流程,关务风-险大大降低。帮助企业实现物流与关务的一体化管理,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关务管理的难题。

二、关务风险评估服务
云关通关务顾问有至少十年的关务管理及顾问经验,对海关风-险管理有着深刻的理解。从企业的关务源头入手,在每一个物流环节去挖掘与关务相关的问题点,并作出评-估报告给企业。

三、AEO认证评估/辅导服务
1.针对海关AEO认证稽查要求的AEO高-级认证标准等帮助企业制定AEO认证风险评估、AEO认证培训、AEO认证辅导服务等综合性解决方案。
2.以项目式运作,将认证指标与企业实际结合,确保各环节执行到位,而非纸上谈兵。
同时有符合AEO认证信息系统新标准要求的AEO认证信息系统AEO报关软件,帮助做好关务风险管理。

四、常年关务顾问服务
1.随时为企业提供各种关务相关资讯,解答企业的各种关务咨.询问题
2.提供各种关务培.训,针对政-策提供解决方案

云关通科技服务的企业类型及服务范围包括进出口企业、报关公司、物流公司等。

云关通科技关务顾问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
1.政-策对企业的影响,准确把握并采取有力措施;
2.日常关务管理的纠偏、辅导及定期审-查;

云关通科技关务顾问服务为企业日常关务管理保驾护航 ;每年对法人及管理人员开展培.训,提供政.策解析、日常问题咨.询及现场辅导服务。

云关通科技湛江关务顾问服务的网站上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关务顾问分享干货和关务顾问服务客户应用案例,联系云关通获得更多案例经验分享。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5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湛江关务顾问公司 云关通科技为企业进行关务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蓟州区智能报关平台 云关通科技平台能报舱单 天津宁河区关务软件 用云关通科技金关二期系统 天津静海区关务物流整合 找云关通科技顾问服务 天津宝坻区aeo认证辅导 云关通科技辅导服务好 山东东营智能报关系统 云关通科技报关平台智能快速 山东枣庄报关管理系统 放心选择云关通科技金关二期软件 山东淄博关务顾问服务 云关通科技有关务物流整合服务 山东青岛aeo认证评估 云关通科技关务顾问经验丰富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