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湖北环保挤密桩机~鼎峰工程机械加工环保挤密桩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9 14:04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环保挤出桩机施工常见质量问题
1、桩收缩孔或塌陷孔、挤出效果差:
(1)挤出桩机地基土含水量达到或接近含水量时,挤出效果。当含水量过大时,需要采用套管成孔。成孔后如发现桩孔缩颈比较严重,可在孔内填入干散砂土、生石灰块或砖渣,稍停一段时间后再将桩管沉入土中,重新成孔。含水量过小时,应事先浸湿加固范围的土层,使其达到或接近含水量。
(2)需要遵守成孔挤密的顺序,应先外圈后里圈并间隔进行。对已成的孔,应防止受水浸湿且需要当天回填夯实。
(3)施工时应正确认桩,桩尺度应符合设计要求。为了避免夯击造成颈部收缩堵塞,应打一个孔,填一个孔,或者隔几个桩跳起来夯实。
挤密桩机的几个分类和工作原理与预制埋设
一、挤密桩机的几个分类和工作原理
挤密桩机的类型有,分成液压挤密桩机、落锤挤密桩机、汽锤挤密桩机、柴油锤挤密桩机这几类。每1种环保挤密桩机的基本原理都是会一些差别,给各位分折上边这几类挤密桩机的优点。
液压挤密桩机是1种多用途高速路栏杆钢板桩工程施工机械设备。以液压油阻力为驱动力,可按土层土壤不一样修改液压机,以到达恰当的撞击力做好基础打桩,是1种新式挤密桩机。依据不一样的配备可将钢板桩打进、拔除或在地基和平稳层上打孔后再基础打桩。
落锤挤密桩机是1种桩管落沉设备,有着制定简约、组装货物运输便捷,震动力大,性能指标平稳等优点就是钢制重块,由起重机用起重吊钩增加,挂钩后沿指引架随意落下而基础打桩。所有选用电驱动力,不用采购价昂贵的柴油驱动力。
汽锤挤密桩机由桩锤由钻头和锤座构成,以水蒸气或空气压缩为驱动力,有单动汽锤和双动汽锤二种。以水蒸气或空气压缩为驱动力,有单动汽锤和双动汽锤二种。单动汽锤以柱塞泵或气缸当做钻头,水蒸气推动钻头持续上升,而随后其沿锤座的导杆落下而基础打桩。
柴油锤挤密桩机整体也是由气缸和柱塞泵构成,筒式柴油锤以气缸当做锤座,并直观用延长了的缸套内部指引,减少了二根导杆,柱塞泵是钻头,可在气缸中上下运作。其基本原理和单缸二冲程柴油机相似,柴油锤的锤座上附带燃油喷射泵、油箱、冷却水箱及桩帽。柱塞泵和缸套中间的运动缝隙用弹性柱塞泵环密封。
每1种挤密桩机均有彼此的优点,而当中,柴油锤挤密桩机因其基本原理简易,实际操作便捷,早已慢慢称为现今为普遍的1种基础打桩设备。而针对实际操作人员来说,了解各种挤密桩机的实际操作基本原理是很需要的,那样能够在自身的采用中为得心应手。
以上内容是由收集的有关几类普遍类型的挤密桩机的基本原理。
二、夯扩桩机的预制与埋设
1)桩机组装:根据设计桩长、沉管入土确定机架高度、沉管长度,根据试桩确定的配重进行设备组装。
2)桩尖的预制与埋设:由于桩尖外形特殊,一般采用钢模结合地模进行预制。夯扩桩机桩尖的锥体部分采用地模,柱体部分外露采用钢模,以便桩尖脱膜时地模免受破坏。为提高桩尖预制进度,一般要在桩尖混凝土内掺入早强剂。当桩尖达到设计强度后,方可采取小型挖掘机配合人工按技术放样位置进行埋设。桩尖应埋入地表下300mm左右,平面位置偏差控制在50mm之内。
3)桩机就位:桩机就位平整、稳固。待桩机就位后,调整沉管与地面垂直,确保垂直度偏差不大于1%。
4)沉管:桩机就位后,扣准埋设好的预制桩尖开始沉管,沉管过程中注意调整桩机的稳定,严禁倾斜和错位。待沉管至设计标高并抬架时应开动马达,原地留振不小于l0s,以确保桩尖进入持力层不小于桩径的1.5倍。沉管过程中做好记录。
5)混合料搅拌:为控制成桩后桩顶浮浆厚度不超过200mm,混合料的坍落度应控制在3050mm之内。混合料应严格计量,强制搅拌,每盘混合料的搅拌时间不得小于1min。在混合料中掺入早强剂使混合料达到设计强度的时间小于7天。
6)投料:终孔后须尽快用料斗进行连续投料,直到管内混合料面与钢管料口平齐,如上料量不够,须在拔管过程中尽早补充投料,以保证成桩桩顶标高满足设计要求。
7)拔管:一次投料完后即可进行拔管,拔管时速度一般控制在0.81.0m/min,边振动边拔管,拔管速度保持均匀一致,在拔管过程中不允许反插。
8)封顶:当桩管拔出地面,确认该夯扩桩机符合设计要求后,其上部可用粒状材料或粘土进行封顶并做好标记。此时应注意,封顶的顶面标高应加上3050cm保护桩长的高度。
河北鼎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dingfengzhuangji.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履带钻机10米长螺旋钻机油缸,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100余台,4条流水生产线。具备产品设计、设备、生产和安装能力。产品已经运用于陕西、云南、安徽、辽宁、广东、甘肃、河南等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同时产品相继进入安格拉、印尼、南非等外洋市场。获得了大的的市场认可及用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9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环保挤密桩机~鼎峰工程机械加工环保挤密桩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机械生产18米长螺旋钻机 吉林夯扩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加工环保挤密桩机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32米长螺旋钻机 山东CFG桩机_河北鼎峰工程机械定制28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钻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生产10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CFG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12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23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32米长螺旋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