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浙江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制造24米长螺旋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9 14:17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4米长螺旋钻机包括液压步履桩架和钻进系统两部分。桩架采用液压步履式底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行走及360度回转,设有四条液压支腿及一条行走油缸以辅助行走及回转同时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立柱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立柱采用两块高厚度锰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长螺旋钻机经两道焊缝焊接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钻进系统包括动力头与钻具,动力头的输出轴与螺旋钻具为中空式,桩机采用长螺旋成孔,可通过钻杆中心管将混凝土(泥浆)进行泵送混凝土CFG桩施工,即能钻孔成孔一机一次完成,也可用于干法成孔、注浆置换改变钻具后还可采取深层搅拌等多种工法进行施工。
长螺旋钻机的起架装置安装方法及浅析广泛性
【一】、长螺旋钻机的起架装置安装方法
接通电源,启动辅泵电机,操纵支腿油缸将机器底盘顶离地面,将H梁回转至安装边梁位置。
利用辅助吊车将两边梁与H梁用螺栓连接牢靠。然后依次将船型轨道、起架装置、立柱底座安装在底盘上。
将立柱各节在底盘前部与立柱底座接好,注意在滑道上加润滑脂。
钢丝绳缠绕方法将主卷扬机与起架装置滑轮组联接,用起架钢丝绳与起架装置联接,固定。
长螺旋钻机用提钻钢丝绳将动滑轮通过立柱顶部滑轮与动力头吊轮联接,固定,动滑轮放在立柱上。注意动力头暂不联接。小卷扬绳通过过渡滑轮与提钻绳用绳夹固定。
将斜撑联接好,注意丝扣法兰螺栓不装,然后将斜撑顶部与立柱联接,下部放在起架装置上。
将配重挂在底盘尾部。至此整机安装过程结束,处于起架状态。
【二】、浅析长螺旋桩机在煤矿施工中的广泛性
长螺旋桩机是在地质钻杆的高扭矩性能的基础上,采用单螺旋叶片或双螺旋叶片,经预应力缠绕,全自动焊接而成。在直径42mm以下的我们又称为长螺旋桩机。直径73mm以下的地质长螺旋桩机可与各种矿用坑道钻机直接配套使用,不需要改变使用方式,由钻机直接夹持外圆进行钻进和换钻杆,方便快捷,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长螺旋桩机是分干式和湿式的,区别在于湿式也以边注水边工作,而干式的不可以,所以干式工作环境相对来讲粉尘浓度大,因为干式和湿式价相差不大,建议广大的矿山工作者使用湿式的长螺旋桩机和湿式,一方面可降低粉尘浓度,优化工作环境,另一方面机器在使用的增加水分可降低机器本身的温度,可延长机器的适用寿命。
长螺旋桩机为矿用耗材工具配件,煤层钻探长螺旋桩机所用的长螺旋桩机,一般采用碳结钢加工而成,适用于钻机钻孔时使用,是煤矿开采理想的不可少的工具。长螺旋桩机有干式和湿式长螺旋桩机两大类。它与各类气动防突钻机配套使用,采用螺旋式钻进工艺技术,具有钻进速度快,钻孔成型好,钻进效率高等特点。
较传统钻进速度增快。将煤层掘进中因钻探施工对掘进进度的影响降到了较低程度,广泛地应用于煤矿、石膏矿等钻探及开采。
河北鼎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dingfengzhuangji.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夯扩桩机36米长螺旋钻机灌注导管,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100余台,4条流水生产线。具备产品设计、设备、生产和安装能力。产品已经运用于陕西、云南、安徽、辽宁、广东、甘肃、河南等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同时产品相继进入安格拉、印尼、南非等外洋市场。获得了大的的市场认可及用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9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制造24米长螺旋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机械生产18米长螺旋钻机 吉林夯扩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加工环保挤密桩机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32米长螺旋钻机 山东CFG桩机_河北鼎峰工程机械定制28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钻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生产10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CFG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12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23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32米长螺旋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