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黑龙江钻杆钻头|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定制26米长螺旋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9 14:28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6米长螺旋钻机包括液压步履桩架和钻进系统两部分。桩架采用液压步履式底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行走及360度回转,设有四条液压支腿及一条行走油缸以辅助行走及回转同时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立柱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立柱采用两块高厚度锰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经两道焊缝焊接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长螺旋钻机钻进系统包括动力头与钻具,动力头的输出轴与螺旋钻具为中空式,桩机采用长螺旋成孔,可通过钻杆中心管将混凝土(泥浆)进行泵送混凝土CFG桩施工,即能钻孔成孔一机一次完成,也可用于干法成孔、注浆置换改变钻具后还可采取深层搅拌等多种工法进行施工。
CFG桩机操作规程一般规定及作业机器的特点分析跟控制
{一}、CFG桩机操作规程一般规定及作业机器的特点分析
CFG桩机,多以柴油推动力。常见的有导杆式。为建造桥粱、提堰和其他修路、水利工程及通常建设工程中打植木桩、金属桩、混凝土预制桩、锤击夯扩灌注桩。它的优点都有哪些呢?
1、可靠性高
打桩锤的液压传动系统的重要部件均采用海外一线品牌,确保了整个设备的质量。
2、效率高
采用主动型自动化翻转机,使拾桩愈发快速、效率,钢板桩施工称为愈发明确,实际操作愈发简单,工作效率还可以提升30百分之。
3、自主的转动机构
采用自主的转动机构,还可以使钢板桩施工位置定位,360°的全旋转提升了设备的施工效率。
4、特别的侧夹(依据顾客须要订制)
特别的侧夹防止了桩长的限定,不用采用加长臂,就可以打拔将近15米之上的钢板桩施工,并且还可以在低净空范围内施工。
5、装拆迅速方便
不用对挖掘机开展改建,立即采用破碎锤油路,不影响挖掘机自身油路。装拆打拔桩机只须要半个小时。
6、多种功能
拆换不一样夹具还可以完成打拔包含喷涂、混泥土预制桩和多种类型的钢板桩施工,并且还可以被使用为微小型的振动夯,平板夯。
7、高品质不损桩
CFG桩机还具备施工速度快,噪音低,不损伤桩头和桩尾等特性。
1实际操作工作人员应通过学习培训,了解所实际操作CFG桩机的性能、构造、采用和维护保养方式,拥有操作证后方可实际操作。
2CFG桩机所配置的动力装置、卷扬机、液压装置和电气装置等均应按其使用说明实际操作。
3工作前,面对运行现场的周围环境、建筑物和地质条件等情况开展详细了解。
4CFG桩机的组装、试车、拆卸均应按使用说明中要求的流程。
5钢绳应取用与钢绳直经相对的楔形接头、压板、绳夹、压制接头或编插等稳定。钢绳采用编插固接时,编插一部分的尺寸不宜低于钢绳直经的20倍,并不宜低于300mm,其编插一部分使用细钢丝捆扎。当采用绳夹固接时,绳夹数目不宜低于3个,绳夹数目与钢绳直经有关;绳夹的间隔不宜低于钢绳直经的6倍,绳头距一个绳夹的间距不小于140mm,并且用细钢丝捆扎;绳夹夹座应放到钢绳运行时支承的一侧,U型螺栓扣在钢绳的尾端,不宜正反面交叠设置绳夹,待钢绳支承后再度紧固。
6遇六级之上狂风或大雨、大雪和大雾等恶劣天气时,应终止工作。当风力大于七级时,应将CFG桩机迎风向停置,卸下柴油锤,并加设防风绳索,需要时应将桩架放倒。CFG桩机应当防雷措施,遇雷电时工作人员应远离CFG桩机。
7安装柴油锤时,应将柴油锤运到桩架立柱导向正前方2m以内。
8CFG桩机运转时,在已升起的柴油锤下方,任何人不准许进入。
9高处作业时,实际操作工作人员应系保险带。
{二}、钻杆钻头的钻进系统由人工进行控制
当前我国国内的钻杆钻头的钻进系统全部靠司钻的经验靠手动(人工)控制钻具下放实现进给操作。不熟练的新手控制的钻进质量非常差,要么经常憋钻致使电器系统问题频出甚至烧毁电机,要么钻进消耗时间长。即使是熟练的司钻在施工中也不时的出现憋钻等问题。这些问题一出现,不仅影响施工进度而且损失大。
当前人工操纵送钻的钻杆钻头钻进主要是依据动力头电机的电流:当动力头电机电流达到额定电流的90%时停止放钻,待动力头钻进一段时间,电流下降一定值后,再次放钻,这样重复间断下放,较终成孔到指定。而正弘研究的自动送钻控制是依据动力头输出功率的状态调速送钻,即速度变化基本是连续的,不会出现大的阶跃性波动。由于长时间的人工调速控制不便,而在变化不大的情况下人工调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和自动送钻类似。所以本实验在变化不大的钻进过程中采用人为调速送钻来模拟自动送钻。
传统钻杆钻头人工送钻时将绞车放绳速度调到,一次性放钻使动力头电流达到额定电流的90%,待其电流下降到额定电流的80%再次控制液压绞车下放动力头,如此反复循环。人工调速模拟自动送钻采取调节下放速度到使动力头电流稳定在额定电流的85%左右。
国外采用了自动控制的桩孔钻机也仅是设置了钻进监控装置,自动记录钻进的、动力头的输出等参数:实现钻桅垂直度的调节、自动回位和发动机检测等控制,并未见有自动送钻的研究和产品.我国开发生产的同类产品装备加落后。各类型钻机的施工本质是切土、输土、送钻、成孔。
河北鼎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dingfengzhuangji.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履带钻机36米长螺旋钻机振动锤,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100余台,4条流水生产线。具备产品设计、设备、生产和安装能力。产品已经运用于陕西、云南、安徽、辽宁、广东、甘肃、河南等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同时产品相继进入安格拉、印尼、南非等外洋市场。获得了大的的市场认可及用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9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钻杆钻头|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定制26米长螺旋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机械生产18米长螺旋钻机 吉林夯扩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加工环保挤密桩机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32米长螺旋钻机 山东CFG桩机_河北鼎峰工程机械定制28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钻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生产10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CFG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12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23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32米长螺旋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