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北京CFG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制造28米长螺旋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29 14:3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8米长螺旋钻机包括液压步履桩架和钻进系统两部分。桩架采用液压步履式底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行走及360度回转,设有四条液压支腿及一条行走油缸以辅助行走及回转同时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立柱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立柱采用两块高厚度锰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经两道焊缝焊接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钻进系统包括动力头与钻具,动力头的输出轴与螺旋钻具为中空式,桩机采用长螺旋成孔,可通过钻杆中心管将混凝土(泥浆)进行泵送混凝土CFG桩施工,长螺旋钻机即能钻孔成孔一机一次完成,也可用于干法成孔、注浆置换改变钻具后还可采取深层搅拌等多种工法进行施工。
CFG桩机施工中的常见问题同检查注意要点
【一】、CFG桩机施工中的常见问题
①如果CFG桩机在施工中选用活瓣桩靴机成桩,混合料搅拌不匀,在活瓣开口处发生堵塞现象,从而使活瓣不能够充分的张开,混合料的下落过程受阻,不能够充分的下落,这种情况下,桩端的桩径可能会出现局部偏小的现象,还可能导致桩端和桩端土不能够紧密的相接触,从而影响成桩的质量。如果在施工过程中选用反插法施工作业,则确保桩管与地面始终保持垂直,如果桩管不能保证垂直,会使桩周围的土体与桩体混在一起,桩身可能掺土,降低其承载能力。
②对于上层土质较硬或中间夹层土质较硬的地层土中成桩,桩机的振动作用对桩的影响会较大,采用跳打法时,如果己打桩的强度没有达到一定的值,在其中间补桩时,容易造成己打桩被振裂口的现象。
③对于承载能力较差的饱和软土,桩机的振动力作用对其影响较小,但是由于土质较差,如果采用连打方式施工时,可能出现新打桩把己打的桩挤压成不规则形状的现象,从而影响桩的承载能力,甚者还会造成桩的缩颈或断桩。
④施工过程中,由于振动的作用,对地基土体的扰动很大,对于密实程度较高的土,振动作用使地基土的结构破坏,承载能力可能降低;对于密实程度较低的土,振动作用使地基土变得密实,承载能力可能提高,所以对于振动沉管工艺,较好适用于密实程度较低的土。
【二】、钻杆钻头的日常检查注意要点及遇到腊梅桩的处理
常产生在冲孔桩机桩孔冲入到较牢固又硬的岩石层时。到现在已经冲孔桩开工用的冲锤关键有十字锤、人字形锤和腊梅锤等几类,当动工进入了较牢固又硬的岩石层后,若使用的桩锤高过大,且桩锤顶的偏向环又不灵活时,就比较很容易使桩锤在冲入环节中顺着锤齿位置所产生的“道轨”冲入,这样桩孔内将有小量凸向桩孔,这样的桩孔称之为腊梅孔,这样便会导致放钢筋笼时难以放下去,纵使钢筋笼差可放致孔底,如果腊梅孔未作处理就灌入水泥,那么此段桩芯水泥便存有一部分缩松的问題,验桩时便会显现出来桩基础缺乏问題。这个以外,显现出来腊梅孔还很容易产生卡锤的动工事故。由于这一个,在冲孔桩开工环节中,若发现有腊梅孔,应引起留意,尽早处理。腊梅孔的常见方法有二种:
1、从新整修孔锤修孔。
2、冲孔桩机向桩孔内回填土砌石至腊梅孔之上,查验维修好桩锤的偏向环,然后低锤密冲,反复修孔。
钻杆钻头是1种公路护栏钢管桩交通设施,该设备选用柴油驱动力,全液压机械传动,具备效率高、挪动方便、准确性高,下边给大家介绍一下钻杆钻头的日常使用查验及留意要点:
1、钻杆钻头要间隔1天充注1次黄油。
2、钻杆钻头铲头和夯锤中需添加适量填充料如:沙土、铁粉、石子等,以使其能到达充足重量。
3、要时常查验钢丝绳,若钢丝绳有裂口应按时改换新的钢丝绳。
4、每日查验三角架支撑槽轮的镙丝,若镙丝发生脱落情况要按时扭紧镙丝,以防产生故障。
5、停止工作后,应该马上断开电源,并对钻杆钻头和电动机开展查验、养护。
6、钻杆钻头长时间停掉,应进库存放,电动机要搞好防潮保障,控制盘上的仪表,应拆下装箱存放。
7、时常查验轴承温度及轴承盖螺钉是不是有脱落情况,要严格查验偏心铁块联结螺钉有无脱落,防止产生事故。
8、钻杆钻头配合射水、吸泥下沉时,应与相关人员预先联系,并在工作中互相关照。
河北鼎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dingfengzhuangji.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挤密桩机36米长螺旋钻机油缸,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100余台,4条流水生产线。具备产品设计、设备、生产和安装能力。产品已经运用于陕西、云南、安徽、辽宁、广东、甘肃、河南等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同时产品相继进入安格拉、印尼、南非等外洋市场。获得了大的的市场认可及用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595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CFG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制造28米长螺旋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机械生产18米长螺旋钻机 吉林夯扩桩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加工环保挤密桩机 安徽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32米长螺旋钻机 山东CFG桩机_河北鼎峰工程机械定制28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钻机/河北鼎峰工程公司生产10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CFG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12米长螺旋钻机 广西长螺旋钻机-鼎峰工程公司定做23米长螺旋钻机 湖北长螺旋桩机_鼎峰工程机械定制32米长螺旋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