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没有工作怀孕生育津贴可以办理吗,挂靠代缴广州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0:50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没有工作怀孕生育津贴可以办理吗,挂靠代缴广州社保

生育保险是为了维护女职工的基本权益,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孕产期以及流产期间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使她们在生育和流产期间得到必要的经济收入和医疗照顾,保障她们及时恢复健康,回到工作岗位。

一、生育保险有年龄限制吗

生育保险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不管是已生过孩子的还是未生孩子的,不管是男职工还是女职工,单位都要为他们参加职工生育保险。

用人单位按照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一定比例缴纳生育保险费,缴费比例一般不超过0.5%,具体缴费比例由各统筹地区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测算后提出,报盛自治区、直辖市批准后实施。超过工资总额0.5%的,应当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备案。

二、生育保险的范围有哪些

1、生育医疗费。

女职工生育的检查费、接生费、假面骑士000剧场版被封印的传说费、住院费和药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超出规定的医疗业务费和药费(含自费药品和营养药品的药费)由职工个人负担。

2、生育津贴。

女职工依法享受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本企业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计发,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生育保险特点

一是,生育期间的经济补偿高于养老、医疗等保险。生育保险提供的生育津贴,一般为生育女职工的原工资水平,也高于其他保险项目。另外,在我国职工个人不缴纳生育保险费,而是由参保单位按照其工资总额的一定比例缴纳。

二是,享受生育保险的对象主要是女职工,因而待遇享受人群相对比较窄。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有些地区允许在女职工生育后,给予配偶一定假期以照顾妻子,并发给假期工资;还有些地区为男职工的配偶提供经济补助。

三是,无论女职工妊娠结果如何,均可以按照规定得到补偿。也就是说无论tai儿存活与否,产妇均可享受有关待遇,并包括流产、引产以及tai儿和产妇发生意外等情况,都能享受生育保险待遇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公司成立已经有16年,在广东21个地市都设立了直属分公司,是省内唯一一家网点覆盖全广东的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公司一直贯彻“一对一”专人服务,后勤服务团队均是大学生,整体团队素质较高,对客户服务质量有保障。深耕行业16年,骏伯人力集团已是广东省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了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广东省人力资源“AAA信用等级”企业、 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纳税信用A级荣誉证书等诸多荣誉。

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慧 (人事外包顾问)

电话/微信:13556144653

QQ:1078062161

我司服务网点: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中山、佛山、南宁、南昌、福州、沈阳、哈尔滨、苏州、杭州、济南、重庆、成都等360多个服务网点。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工作怀孕生育津贴可以办理吗,挂靠代缴广州社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