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四川锅炉布袋除尘器生产/华净除尘生产生物质锅炉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7 11:21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烟气处理采用旋风除尘+布袋除尘器+气力输灰设备基本形式。秸秆不可能在锅炉内燃烧,在袋式除尘器前设置旋风分离器作为燃烧沉降室。生物质锅炉除尘器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喷吹清灰等诸类除尘器的优点,克服了分室反吹清灰强度不够、脉冲喷吹清灰与过滤同时进行会产生粉尘再吸附现象的缺点,具有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性能稳定、滤袋使用寿命长、除尘、维修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小立式锅炉及电力锅炉行业的消烟除尘。
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各组成部分描述和安装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呢
其一、锅炉除尘器各组成部分描述
A.灰斗
灰斗的主要用途有两个:
1.作为锅炉除尘器的烟气入口;
2.收集灰尘,再由卸灰系统排出。
灰斗内部设置了导流板,以好限度地减少紊流,在滤袋底部烟气流的分配。灰斗人孔门是用于对灰斗内部和滤袋底部进行检查的。
B.中箱体
中箱是放置滤袋的,滤袋以上的气密的净气室是上箱。中箱和上箱被装滤袋的花板隔开。上箱在花板上提供了一个净气空间,可用来检查、装卸滤袋和袋笼组件。
C.花板
花板用于支撑滤袋和隔开锅炉除尘器的含尘气室和净气室,上箱还可以用作检查滤袋的平台。滤袋和袋笼组件从花板孔装入到位(依靠滤袋涨圈、袋笼上接管)。安装在滤袋和袋笼顶部的短管用以诱导气流并在喷吹时保护滤料。
D.压缩空气分配系统
这个系统包括仪表、气源、空气管路、分气箱、空气炮、电磁阀、电磁脉冲阀、喷吹管和定时器。每排滤袋上有一根喷吹管,通过电磁脉冲阀和分气箱连接。
喷入滤袋的压缩空气量是由分气箱内的气压和脉冲阀的开启时间决定的。系统的调压阀用来指示和控制清灰气压,提供给分气箱的气压应该在0.35~0.49MPa之间,压力设置得越低,滤袋的磨损就越少。阀的开启由定时器控制。
喷吹的持续时间是很短的。脉冲阀使用3″的双膜片阀。分气箱内的压缩空气压迫触发膜片和主膜片使阀保持在关闭状态,在电磁阀的作用下,对触发膜片产生了一个压差,膜片就被抬起,这样,主膜片的一侧空气泄出,在主膜片上产生的压差将其抬起,于是压缩空气进入喷吹管,经喷吹孔和文丘里进入滤袋。
气流在滤袋里快速往下冲,形成了滤袋相对于袋笼的突然鼓胀和吸瘪,使滤袋外表面积聚的尘块脱落。电磁阀不在工作状态时,空气泄出处关闭了,气压就将膜片阀关上。
E。脉冲控制仪脉冲锅炉除尘器的电路包含两种主要的组件:一个脉冲控制仪和许多电磁脉冲阀,一根喷吹管对应一个电磁脉冲阀(电磁阀和膜片阀装成一个整体),并在脉冲控制仪里预先装好接线,脉冲控制仪装在分气箱附近。
脉冲控制仪采用可靠的集成电路固态结构。它能提供10~1000毫秒的可调节喷吹宽度和1~600秒的脉冲间隔时间。以及1~2小时(可调)的清灰周期。这种控制仪的额定工作条件是:
环境温度在-10℃到+50℃的范围,输入电压为DC24V,接通电源,合上内部手动开关,控制仪即可按设定的程序连续工作。
F.检修门
每个灰斗有一扇检修门。要注意,锅炉除尘器工作时,这些门不可以有泄漏。还要注意,锅炉除尘器上的任何检修门在打开时都有特殊的保护措施。不能忘记,烫的灰尘可导致严重的致命的伤害。
开启灰斗检修门的时候,请确认灰斗已清空而且余灰也已有足够的时间冷却下来了。开门时不要站在门前,而要站在一旁,当烫的灰尘冲出时你要有的间隔距离。
G.滤袋
为使滤布不过度弯曲,有严格的质量控制过程来保证滤袋和袋笼的紧密配合。
滤袋的装入和取出都是在净气室进行的,将喷吹管移开后就可以通过花板孔装卸滤袋和袋笼组件。
短管固定于袋笼之上,随袋笼安装于滤袋内。
H.进风管
进风管将烟气分流入锅炉除尘器。
其二、安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呢
1、在安装前先我们的安装人员要先核对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气流旋转方向和引风机的旋转方向是否一致,安装位置是否便于清灰、运灰。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落灰口距地面高度一般为0.6-1.0m,检查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内壁的耐磨涂料有无脱落。
2、检查安装箱清单,查看是否有缺件、损坏。如有缺件,损坏我公司会及时补缺和修复。
3、安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支架:检查基础符合图纸及质量要求后,将地脚螺栓安装在支架上,然后把支架放在划好基准线的基础上。
4、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前应把滤袋袋笼连同包装箱一起吊到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顶部逐个安装,安装时检查袋笼有无变形、损坏。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滤袋安装时要保证滤袋远离带尖带棱物,以免刮伤滤袋,滤袋的纵向接缝应朝一个方向,背对进风口,将滤袋卷成好小使滤料和花板之间的接触好小。
5、安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支架安装好后,吊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紧好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与支架连接的螺栓。吊装时根据情况可分段安装,也可整体安装。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连接的法兰要连接严密,用直径10mm的石棉扭绳作垫料,垫料应加在连接螺栓的内侧。
6、烟道安装:先从省煤器的出口或锅炉后烟道的出口安装烟管和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扩散器。烟管之间的法兰连接用用直径10mm的石棉扭绳作垫料。连接要严密。烟管安好后,检查扩散管的法兰与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进口法兰位置是否合适,如略有不合适可适当调整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支架的位置和标高,使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与烟管连接妥当。
7、检查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垂直度和水平程度: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和烟管安装好后,检查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及支架的垂直度和水程度。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垂直度和水平误差为1/1000,然后将地脚螺栓孔内灌注混凝土,待混凝土的强度达到75%时,将地脚螺栓拧紧。了解了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安装的基本操作流程,对于小型的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我们就可以自行安装,不仅可以为自身减少投资成本,同时还可以比较完善的认识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以及生物质锅炉布袋除尘器配件,在以后的维护和保养中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泊头市华净除尘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bthj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仓顶除尘器水煤浆锅炉袋式除尘器硅铁炉袋式除尘器,型号众多,从设计、制造、检验严格层层把关,制造标准按家园操作工艺规定严格执行,做到服务周到,我公司始终坚持以严治厂,生产出优良的环保设备,因此受到各地广大客户赞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87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锅炉布袋除尘器生产/华净除尘生产生物质锅炉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内蒙古水泥罐仓顶除尘器加工厂家_华净除尘设备订做仓顶除尘器 贵州不锈钢布袋除尘器|泊头华净除尘公司订做不锈钢单机除尘器 河北水泥罐除尘器制造|华净除尘设备公司加工三一重工仓顶除尘器 四川锅炉布袋除尘器生产/华净除尘生产生物质锅炉除尘器 甘肃水泥罐除尘器~华净除尘公司生产水泥罐仓顶除尘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