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松原市苏总细谈格科家电清洗技术交流群成功创业经验分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家电清洗
材料: 黄铜
规格: 各种
重量: 15kg
单价: 9.90元/盒
起订: 6 盒
供货总量: 225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6 08:52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谈格科家电清洗加盟商全国交流群成功经验分享


创业营销经验


——致给每个家庭服务业的创业者在摸索初期的路上,我们的营销方式

 

 2017 年的 3 月份,我们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营业额才 7000元不到,傲世天绝接近2 万。我理解生意不好是刚开业,知道的人不多,我也想做点推广和广告。后来我发现有家商店门口放了个 X 展架海报,非常显眼。我问l下老板费用多少,发觉整个做下来才不到 50元,于是乎,我想,既然展架摆放在门口这么显眼,如果我做 10 个,20 个甚至更多呢?

第一招 遍布展架法

架子 25 

海报 15 

印刷 40 

特点:成本低,易操作

2020年加入格科送第七代家电清洗多功能设备!!!考察报销路费!!!包食宿!!!那你还等什么?!

后来我花了 1600 元做了 40 个展架!!到处铺设店面周边的沙县小吃,便利店,理发店,美容院,水果店,学校对面小卖部…到处苦口婆心卖穷,希望老板给我摆放,我花了一周时间全部 40 个展架都丢了很多店面门口!结果导致什么呢,在小区里面的人走几步都看到我的广告,去吃早餐看到我的广告,去理发看到我的广告….而我,复活了!4 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 7000多的营业额拉到了 3 万多!!!这个办法成本低,易操作。


第二招 贴纸遍布广告法

规格 B5 大小

价格 0.2 /

印刷 1000 

特点:入户易,效果明显

当我 4 月铺设完展架后,我发觉能看到我广告的只能是路边的行走人员和业主,但是大家都知道,很多人都会呆家里的,甚至有地下车库,基本放了车,直接上去,这批人是看不到我的广告的。我在想,怎么攻入这批人呢?直到有一天,我店里买了一个桶装水,师傅在送水,水桶是透明的,灵机一动。跟师傅商量了下,我能不能做广告贴纸贴你水桶上门,每桶给你 5 毛钱广告费….在软磨硬拍下,师傅终于答应我了,于是我的广告继续蔓延进入到一些家庭里面来,打开了家庭那扇门。

2020年加入格科送第七代家电清洗多功能设备!!!考察报销路费!!!包食宿!!!那你还等什么?!

但是,这远远不够,我发觉快递也是可以进入家门的,要不把贴纸做小点,就做 b5规格,每个快递点一天能够派发 400 个件左右,找 23 个快递点岂不是一天能接触到 1000个以上用户,于是我继续寻找,搞定了韵达,圆通,中通三个快递公司,顺丰太规范了,别人不理我,但是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因为日进客量由个位数那时候开业的第三个月,平均下来已经去到 2 位数了,这个特点是,入户易,效果明显,家电清洗,家政服务依旧一样!


第三招 体验卡赠送

规格 名片大小

价格 30 /

印刷 500 

特点:可引流,促成消费

故事的发展,我们继续聊,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希望给你们带来的是干货,容易听得懂的,容易落地的,哪怕一点点帮助,我卢振国就知足了。在 5 月时候,我发觉,虽然客人多了,可是发现只是发现我广告,来看看,来了解很多人没有产生消费的念头,那么我想,如果人来了,没办法捕抓,没办法转化,那么这个客户是没创造收益价值的,对不对?

2020年加入格科送第七代家电清洗多功能设备!!!考察报销路费!!!包食宿!!!那你还等什么?!

那么,我搞点甜头吧,我们大家都知道,消费者,无论是谁,都有一种心理,占便宜的心理!不过不是真占你便宜,是喜欢占便宜的那种感觉,于是我继续印刷,做了一些免费体验卡,当初做了很多,500 张,到处发,发给那个给我放展架的老板!

我跟他们说,你随便送,在你这边买包子早晨的,买水的,剪头发的,美容按摩的,你都送,就当你们店做优惠,结果不到一个星期,全部人帮我派发出去了,我连找派发的人员工资都省了!我发觉很多客人拿衣物来清洗的时候,我们就发觉一个绝妙的地方了!他们想拿卡去免费洗,往往在衣柜找衣服的时候,发现另外一件衣物也是需要洗护的,甚至更多,结果我们从其他方面的洗护将成本收回,并且促销利润,也捕抓到了大量的用户和会员。这个方法的特点是,可引流,促成消费!


第四招 客户转换

规格 因人而异

价格 80 /

印刷 500 

特点:举一反三,可升级消费

好了,我们继续聊,继续升级,我打造了我们家庭服务业的一个爆品!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在 2018 年的 6 月,我去洗车,突然发现老板跟我推销个卡,我发觉好值呀!洗车 1次,四轮定位 1 次,补胎 2次,送机油 1 升,雪种 1 瓶…价值 558 的东西你知道卖多少钱吗!!才 58 元呀!我的神,随便 2 种都不止 58 元,我占便宜拉,亏死老板,哈哈哈哈…!!!! 结果是,老板占了我的便宜,我上当了。看起来

简单的一个活动,里面却有巧妙绝伦的一个思路,你发觉当你有一天车需要保养的时候,你回想到你有一张优惠卡,比方你要加机油发觉卡有一升机油送,你车子刮蹭了,发觉卡里有送 100 元优惠券,你车子要加雪种了,发觉卡里还有 1 瓶雪种呢….但是,你会加一升机油吗?你会只补一副漆吗?加一瓶雪种你够吗?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虽然老板让利,但是你来了,你就带来了很多增值项给他,昨天我送出去的让利,今天让你增值带还回来,仅仅不到一周,老板就卖了 600 张卡,背后可是 600 多个客户呀!!我想,不行,我也得想想法子怎么做,大半天认识个客户洗台空调后,就灰溜溜提着箱子走了。我揣摩,于是我也做了个活动!洗一台空调才收9.9 元!!


估计你也觉得我疯了,傻子,你会亏死的,起初很多人也这么说我,但是元芳,你不懂!洗空调,把家电打进去了,我有 1次上门的机会,我估计这个客户不被我推销开发也会被我感动的不好意思,结果,带来的是一炮打红,为家电清洗的一条龙铺垫了非常良好的基础。特点是举一反三,可升级消费 。

总结,就像钓鱼一样,你可以买 1 万元的钓鱼竿,我可以花 1 万元买 100  100元的鱼竿,我相信我丢下这么多鱼钩,不信你 1 万元的鱼竿钓的比我 100 条鱼竿多,我那么多总有不同的响应。我卢振国对于营销推广的建议是,低成本广播撒网铺渠道,吸引流量与暗月宝珠,实现快速盈利!!

不是套路得人心吗,是服务得人心

有些同行说我们100元最后 9.9 元体验的举一反三推广方法,是种套路,我觉得你们说套路也行,但是我更加想说,是一种思维,一种与客户接触的机会,我就告诉你,我们想通过帮客户洗一台空调让客户认同我们的服务,从而再把另外的油烟机,洗衣机,热水器,冰箱也洗了。选择权在客户手上,我们需要优质的标准的服务,才能完成我们所谓的套路,真的不能接受吗?我相信每个对我们服务满意的,他会接受我们,哪怕拒绝我们,我们也会谦卑的告别,不气馁,一群血气方刚的我们,相信生活,相信生活就像阳光一样,总是充满着希望!我们不怕挫折与失败!!

格科目前拥有大型专业清洁剂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清洁工具研发基地、清洁技术研发基地、产品营销中心、家电清洗加盟连锁事业部、家电清洗设备工程部。经过多年的发展,格科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项目推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清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连锁企业。“格科家电清洁专家全国连锁机构”目前已经在海南、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河南、四川、重庆、北京、上海、江西、福建等地拥有1500余家加盟商,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以及专业清洁剂产品销售,在全国服务客户上千万

家。

2020年加入格科送第七代家电清洗多功能设备!!!考察报销路费!!!包食宿!!!那你还等什么?!
资料、运营模式和技术的正规培训等,让您轻松做自己的事业!
选择格科,20年家电清洗行业运营经验,一定是明智的选择!
格科总部包教技术,提供18年运营行业经验,具体资料,联系:188-0891-9723王慧索取!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松原市苏总细谈格科家电清洗技术交流群成功创业经验分享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六安市复工对家电相关行业的影响,空调清洗市场无可限量 长沙市工厂员工辞职创业做什么利润高?格科家电清洗王慧告诉您 如何做到无店面创业日收过千,家电清洗广安市创业需要什么条件呢? 展望家清洗行业潜在商机,适合河南省下岗、待业等人群小投资创业 放弃打工选择家电清洗创业这条路对的吗?地暖/自来水管顺优吸油茶设备 想做家电清洗项目考察了格科、洁净一百和蓝盟哪个好?帮拿下主意 2020鼠你有财,在海南你鼠运财气跟家电清洗有什么挂钩呢? 2020鼠年想要在巢湖市做家电清洗项目有前途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