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 20米原状取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巨匠机械集团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3 11:43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

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 20米原状取土

山东巨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美誉的山东省济宁市,山东巨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钻探机械生产制造公司,具有自己的机械研究院,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不断改进,追求品质,长期遵循“传递工匠精神,弘扬巨匠品质”的企业文化,务实发展砥砺前行,现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并且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华夏巨匠”,在行业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好钻机,巨匠造!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的巨匠人,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巨匠公司考察指导工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一、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简介

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是山东巨匠机械集团根据工业场地污染调查和生态环保地质工作取样的工艺要求,设计开发的一款环保取样设备。该钻机适用冲击直推采样工艺,采样过程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对取样土壤无污染、少扰动,是一种采样机械设备。

二、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特点

1、钻机采用全液压传动;

2、遥控式履带行走及直推冲击取样作业;

3、高效节能、操作便捷;

4、原状取土。

三、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技术参数

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

钻孔深度

20m

钻孔直径

64/77/93mm

取样直径

32/42/56mm

升降能力

100kN

加压力

3kN

取样方式

回转/冲击

升降行程

1600mm

柴油发动机功率

30hp

移动方式

履带行走

外形尺寸

工作状态

3400*1420*3800mm

运输状态

3400*1420*1800mm

重量

2500kg

山东巨匠机械集团供应沙土取样钻机,沙土取样钻机主要型号有QTZ-1汽油机便携式取土钻机、QTZ-2汽油机便携式取土钻机、QTZ-3汽油机便携式取土钻机、QTZ-3D电动便携式取土钻机、QTZ-4柴动便携式取土钻机、QTZD-20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SH30-2A工程勘察钻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7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履带式液压直推取土钻机 20米原状取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相电立式工程水磨钻机 装载式公路护栏打桩机 集打拔功能于一体 波形护栏打桩 注浆加固钻机  多角度打孔 可打150米 气电联动潜孔钻机​ 小型机器 搬运方便 可打15米 智能成像找水仪 200米地下找水 设备轻便 履带式工程勘察钻机 橡胶钢丝履带 移动方便 取土钻机 便携式取土钻机 适应多种土层 工程勘察钻机 大型液压岩芯钻机 2200米岩石取样 地质勘探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