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IPFS/FIL价值深度解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PFS/FIL价值深度解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21-08-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8-03 16:50
浏览次数: 1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PFS星际文件系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网络底层协议,它的去中心化理念,与比特币、区块链不谋而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早在2015年,IPFS就已上线运行。但严格说来,IPFS并没有采用区块链技术,也没有发币,因此并非区块链项目。但是它的激励层Filecoin却是名副其实的区块链项目。矿工参与Filecoin挖矿,为IPFS/Filecoin网络贡献存储空间、带宽和资源,从而获得Filecoin代币奖励。截图20200730131353.jpg

Filecoin自暗月宝珠之日起,就一直是币圈的明星项目,也是距今为止唯一应用落地的通证。

但是也有人说,现在也有其他代币可以在东南亚旅游中使用,那它是不是也有应用场景,也有应用落地?

事实上,近几年新上线的数字通证都是围绕着应用落地这一块在做文章,我们要学会看到本质。截图20200730131437.jpg

在东南亚旅游中使用的代币(比如VDS)到底是项目方安排的,还是在程序中或者是协议当中能体现出来。如果不能在程序中或是协议中体现出来,那就说明是靠人来安排,那靠人来安排的通证,说白一点就是中心化的东西,并不是一个区块项目。

以上就是Filecoin与一些山寨币的比较,接下来,我们在对比一些主流币与Filecoin。经常有人拿EOS与Filecoin作比较,其实EOS当年火起来的时候,大部分是靠烧钱推广,它自身并没有太多粉丝,在落地应用上,EOS也没有什么亮点。截图20200730131547.png

至于EOS的共识机制,采用的代理权益证明。这也成为了众多比特币粉丝诟病的地方,都在吐槽好好的一个区块链项目,弄得像跟去中心化挑战一样的项目。也就说,EOS在共识机制这一块相对来说是失败的。

再说回Filecoin,Filecoin的社区粉丝并不是靠官方花钱推广烧出来的,之前在Filecoin第一次矿工大会上,官方公布了全球Filecoin社区粉丝达到10亿人,这个社区人群是比较庞大的。截图20200730131612.jpg

另一点,共识机制上,Filecoin采用的是有效存储证明,比起EOS的代理权益证明先进了很多。

尤其是在应用落地上,一个通证(代币)如果它没有具体的一个市场,或者是没有一个指定的一个范围使用,或者是一个专用的范围使用的话,那么范围越广泛的东西,它越难成功。除了比特币、以太坊以外,真正取得很大成功的代币很少很少,非常少。而Filecoin针对的是存储市场,目标也很明确,成为更好的区块链存储。截图20200730140327.jpg

最后Filecoin是目前唯一一个具有真正应用落地的通证,是一套全新的共识机制,那Filecoin它指向的是一个存储市场,这个市场是一个具有非常巨大的存量市场,而且是具有爆发式增长的增量市场。

Filecoin的内在价值远超于大家目前所能想象的大,所以说,有价值了就有价格,那价格就可以支撑着Filecoin的投资能够有很大的一个回报。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8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IPFS/FIL价值深度解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一文看懂Filecoin融资详情 IPFS/FIL主网上线后,会有普通人使用Filecoin网络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