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炭素焙烧炉工业炉保温炉衬用陶瓷纤维模块 弹性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乐
规格: 300*300*250/300或定制
包装: 纸箱或编织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3:31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陶瓷纤维材料主要应用在等静压石墨生产工艺的浸渍系统及焙烧系统设备中。

●浸渍系统保温:浸渍加热炉保温、加热炉顶部燃烧室保温、浸渍罐外保温。

a、浸渍加热炉保温结构

浸渍加热炉又叫预热炉,长期工作温度不超过650℃。燃烧室工作温度800℃,燃气加热。  

我公司给出的高温隔热解决方案是耐火保温材料采用1050型普通陶瓷纤维毯和1050型普通陶瓷纤维模块的复合结构。

加热炉壁、端墙及门:保温厚度280mm,30mm普通背衬毯+250mm普通纤维模块。  

炉顶:保温厚度350mm,50mm普通背衬毯+300mm普通纤维模块。

b、燃烧室 

保温厚度350mm,50mm普通背衬毯+300mm普通纤维模块。

c、浸渍罐外保温

浸渍罐的工作温度在300℃,为防止工人烫伤、热量散失及防腐的需要,罐体外部需做保温。  

保温层:100mm厚的普通陶瓷纤维毯+0.5mm厚彩钢板。  

罐体数量众多,有大有小,根据不同需铺设龙骨钢架,建议由专业施工队施工。

●焙烧系统:环式焙烧炉保温结构

长期工作温度1250℃,燃气加热  

硅酸铝纤维炉衬:含锆硅酸铝纤维模块和含锆硅酸铝纤维毯复合结构 

保温厚度350mm,50mm含锆背衬毯+300mm含锆纤维模块。

产品特点:

含锆陶瓷纤维模块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热稳定性;优良的弹性,模块处于预压状态,在炉衬砌筑完毕后,模块的膨胀使炉衬无缝隙,并可补偿纤维炉衬收缩,以提高纤维炉衬的绝热性能,整体性能好;优良的热稳定性及抗热震性;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纤维模块、耐火纤维模块)安装迅速,并且锚固件设置于壁衬冷面,可降低锚固件材质的要求。可根据客户不同炉型进行保温设计和施工培训。

锚固件:纤维组块专用锚固件的使用处于纤维块的冷面,其结构取决于保温材料的材质、窑炉气氛、纤维组合块的结构以及保温的部位。结构形式包括模块专用角铁式锚固件、蝶形锚固件、菱形锚固件、空吊式锚固件、拐角式锚固件;折叠块用人字架锚固件;U型穿钉、旋转卡片、穿筋、螺杆螺母、V型钉等。

陶瓷纤维模块应用于窑炉的优势:

目前,利用硅酸铝陶瓷纤维毯经压缩而成的陶瓷纤维模块,正以其耐高温、易施工等诸多优势而逐步成为现代工业窑炉内衬保温隔热的选择。

几年来,该产品在石化、钢铁、电力、水泥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使我们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验;技术支持、用材推荐和质量跟踪的一条龙服务,赢得了权威部门的充分认可和广泛的行业美誉度。

  产品特点:

  1、安装过程中,解除捆扎后的折叠毯会产生巨大的应力,相互拥挤密闭不留任何缝隙;

  2、陶瓷纤维毯的高弹性可以弥补炉壳的变形,降低施工成本。同时,可以弥补炉体内部不同组件因热变化不同而产生的缝隙;

  3、由于重量轻、热容低(仅为轻质耐热衬里和轻质耐火砖的1/10),可显著降低炉温操作控制中的能源耗量;

  4、有弹性的陶瓷纤维毯可以抵抗机械外力;

  5、具有抵抗任何热冲击的能力;

  6、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炉衬施工完毕即可投入使用;

7、化学性能稳定。除氢氟酸和强碱外,其它酸、碱以及水、油、蒸汽均不被侵蚀。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95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炭素焙烧炉工业炉保温炉衬用陶瓷纤维模块 弹性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镀锌式退火炉炉衬硅酸铝纤维模块标准型性能稳定 电解槽保温隔热材料防渗浇注料使用寿命延长 高温管道壁衬硅酸铝陶瓷纤维毯耐火材料高密度 加热设备保温炉衬专用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制品 工业生产领域保温材料常用硅酸铝耐火纤维板绝热有效 供应生产气凝胶毡保温新材料整体疏水防火不燃可定制加工 轻质节能炉衬材料陶瓷纤维毯补偿毯渗碳炉耐火保温 回转窑保温砌筑保温材料纳米微孔隔热板耐火隔热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