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二手房贷款抵押需要多长时间?多久放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3:59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二手房贷款抵押需要多长时间?多久放款? 房屋抵押贷款最低最额度最高的贷款方式之一,很多朋友在缺钱的时候都会现在房屋抵押贷款,那么成都二手房办理抵押贷款需要多长时间?成都二手房办理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

 

    一、银行贷款流程:

 

    1、先提交一份个人贷款申请书;

 

    2、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进行评估;

 

    3、根据评估价、借款人提供的资料进行贷款审查;

 

    4、审查通过后到律师事务所签定借款合同,同时办理房地产权证的抵押手续;

 

    5、银行放款。

 

    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把资料送到银行进行审批,最起码要得15个工作日,贷款办理完成。

成都二手房贷款抵押需要多长时间,成都贷款公司

 

    二、二手房抵押贷款所需要的资料:

 

    1、身份证

 

    2、婚姻证明

 

    3、收入证明(连续几期)

 

    4、户口本

 

    5、房地产权证(或有价单券)

 

    6、担保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等

 

    7、银行需要提供的资料。

 

    三、二手房贷款抵押放款期限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一般至少需要十五天。

 

    1、如房产内没有银行贷款:则需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基金、现金存折住房抵押贷款申请资料,请提供出生证。

 

    2、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则需要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

 

    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

 

    准备好相关资料,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把资料送到银行进行审批,最起码要得15个工作日,贷款办理完成。希望以上内容能给你带来帮助。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96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二手房贷款抵押需要多长时间?多久放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个人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条件,二次抵押的利率怎么样? 成都银行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流程? 成都一般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多久拿到钱?有什么办理渠道? 成都房屋短期贷款,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贷款!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不压车利率多少?有什么风险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