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SQK-L手动气控道岔(新型号:QFC气控道岔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岽矿安
库存: 100
数量: 100
工期: 3天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1-08-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8-05 09:26
浏览次数: 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气控道岔装置是全国是通用的,主要由气控箱,气缸和高压胶管组成,在发货前要核实安装方式是什么?有两种方式一个是PU12快插另一个K10接口,一般矿上使用K10接口的比较多,很多客户都问气缸上的安装方式是什么?气控道岔是全国通用型的设备 质量有保证售后完使用安装方便简单.QFC气控道岔装置产品的组成有 气控箱 气缸 和高压管路.东达机电专业做全国通用型QFC气控道岔装置 该道岔热销山西 新疆 内蒙等全国热销地区,购买道岔装置选济宁东达机电就对了,实物图片清晰。详情咨询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刘经理  电话:0537-3153137 18053757359(手机即微信)

 

SQK-L手动气控道岔用于煤矿井下运输巷,机车的换向改道,可有效的防止由于道岔岔位不正确或者密贴不良而发生机车掉道事故,确保运输安全。该装置具有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抗干扰性强、维修方便、故障率低等特点。

二、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压力:0.4~0.8MPa

气缸规格:φ63×125

三、使用环境

温度:-20oC~40oC

大气压强:86~106KPa

海拔高度:不大于2000米

四、工作原理

SQK-L手动气控道岔主要由气控箱、气缸、高压管道等组成,和道岔配套使用实现矿用道岔气动控制。气控箱1个---型号QSK-15,1个气缸(带外壳)—型号63*125,液管3根直径10mm, 配合30kg轨道。

气控箱是气控道岔的控制系统,由气控阀、气压表、外壳、操作手柄组成,用操作手柄动作来控制道岔的位置。

气缸是执行机构,通过连接杆和道岔相连。气缸拉力应满足道岔动作所需拉力,并有冗余。

五、  安装调试

1、气控箱应安装在硐室墙壁上,远离积水和漏水区域。

2、气控箱应安装在易于观察道岔位置的地方。

3、气动执行部分应设有风水过滤器。高压气管道应规范敷设,避免伤害破损。

4、气缸执行机构安装在道岔同一平面,连接杆活动顺畅。

六、操作程序  

1、操作前应先观察气压表,确定气压是否正常。

2、当接到道岔换向指令后,操作员观察道岔现有位置,确定是否进行换向操作。

 3、当确定需要换向操作后,转动操作把手,确定气缸已经动作后,观察道岔是否换向到位。

4、确定道岔换向到位后,发出运行矿车通过信号。

七、注意事项

1、气控箱与气缸通过高压管道连接,不应该有漏气现象,并且动作灵活准确。

2、气缸连杆与道岔动作机构应连接可靠,动作灵活,长度准确,达到道岔与导轨接触紧密,不出现掉道现象。

八、维修保养

      1、定期查看风水过滤器是否水位过高,水位过高时进行处理。

     2、定期检查转动部位润滑情况,及时注油。

     3.检查高压气道是否有漏气情况,如有漏气,及时更换。

 

东达机电厂家生产产品有通用型的气控道岔还有司控道岔 有电动司控道岔 液压司控道岔 气动司控道岔 型号全 现货供应 质量有保证.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0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SQK-L手动气控道岔(新型号:QFC气控道岔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