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的要求?企业贷款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7 15:48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的要求?企业贷款有哪些?小微企业经常出现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特别是小微企业在贷款的时候四处碰壁是常有的事情。小微企业怎么样才能在银行办理贷款,怎么样才能让银行给自己贷款,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要求呗!
 
    成都小微企业贷款,成都贷款公司
 
    1,借款主体的要求:企业成立至少要满3个月,个人年龄至少要22-65岁之间。企业真实经营有场地,正常的生意往来。比如像现在很多做淘宝生意的估计就是这么符合公司的要求。小的商家一般规模比较小觉得注册一个公司麻烦。个人的年龄要符合银行要求,还有征信一定不能出现多次逾期。
 
    2,抵押物:房产的位置,楼层,朝向影响其价值。这个直接跟你的贷款金额有很大的关系。在你有闲置资金的时候可以置办一些房产,一个可以保值升值,二个还可以以备急需。
 
    3,偿还能力:银行会根据自己的测算方式计算出客户每个月的净利润,看看是否能还的起这笔贷款业务。
 
    小微企业办理贷款有哪些能够办理贷款的产品?
 
    1,企业税贷,这个产品属于信用贷款,一般最高300万,前提是你企业纳税额要高,在银行的评级要高,一般如果你的评级是A,年纳税额超过15万。这时间银行给你的额度应该是30万起。流程很简单,发企业的全程发给银行的工作人员,让其查一下你们公司的评级,做一个初步审核,没啥问题的话就可以直接约银行过户开对公账户了。一般银行审批大概3个工作日。
 
    2,企业经营性贷款。流程是先提交基本资料,提交银行申请,大概2周左右银行会有批复,出了批复之后就可以安排去房管局抵押了,抵押进去一般当天就可以出证到银行,后面银行一般是两个工作日后直接放款。
 
    3,业务的账单,设备质押产品业务一般做的少这里就不多说了
 
    贷款的流程非常简单只是想提高效率的情况下,可以做咨询一下中介公司。比如说在准备资料阶段其实就可以安排评估公司上门拍照出评估报告的。估计直接去银行自己申请的时候,银行的工作人员做不到那么细致。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5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的要求?企业贷款有哪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个人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条件,二次抵押的利率怎么样? 成都银行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流程? 成都一般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多久拿到钱?有什么办理渠道? 成都房屋短期贷款,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贷款!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不压车利率多少?有什么风险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