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房产二次抵押贷款利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0 14:14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房产二次抵押贷款利率? 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者的物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等)作抵押,用于个人综合消费并以按揭形式还款的贷款品种。但是大多数朋友都不太清楚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是多少,今天就和帮帮普惠一起来了解一下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以及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1、银行贷款: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成都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等;年利率6%起。

 

    2、信托贷款: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成都融资方以房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年经利率在18%左右。

 

    3、典当贷款:典当成都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当户将其房产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当金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

 

    成都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而现在银行二次抵押贷款利率为每年8%-9%,目前,如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能办理房屋二次抵押的银行并不多,贷款期为1-3年,合并抵押率(未还清的两次贷款总额与房产价值之比)不超过六成,在1-3个月内放款。

 

    典当行二次抵押款贷款利率为每月1.5%-2.5%,管理费另计。期限为5天到6个月,二次抵押贷款额度高为房屋剩余价值的七成,7日内放款。

 

    除此贷款银行之外,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还跟时间有关:

 

    (1)六个月以下(含)5.10

 

    (2)六个月至一年(含)5.10

 

    (3)一年至三年(含)5.50

 

    (4)三年至五年(含)5.50

 

    (5)五年以上(含)5.65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向其所借资金支付的代价,也是放款人借给借款人所获得的回报。房产抵押贷款利率通常以一年期利息与本金的百分比计算。

 

    1、短期贷款: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5.10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5.56。

 

    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5.60三至五年(含五年)5.96五年以上6.14;如果你贷款时间不长的话可以做基准利率,如果要时间长利率可能会上浮10%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你的资质,用途和还款能力了。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0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房产二次抵押贷款利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个人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条件,二次抵押的利率怎么样? 成都银行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流程? 成都一般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多久拿到钱?有什么办理渠道? 成都房屋短期贷款,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贷款!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不压车利率多少?有什么风险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