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玻镁岩棉净化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星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1 13:44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玻镁网格净化板 :

  产品介绍:两面采用钢板,四周采用冷弯型材框架,芯材可用无机质的岩棉或玻镁板夹岩棉。该产品表面平整美观、隔音、绝热、保温、抗震、防火性能好、几何尺寸准确、安装方便

  应用范围:该产品重量轻,平直度好,防火性能好,适用于电子行业、食品行业、医疗行业、工业厂房、能源行业、机械行业等洁净厂房。

玻镁岩棉净化板产品性能:

1、钢板厚度:0.376mm~0.6mm。(钢板材质有:彩涂板、镀锌板、不锈钢板等净化特定材质)

2、芯材材质:岩棉;玻镁。(其它芯材:沸腾石(珍珠火格板);硅酸铝棉或玻璃棉。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特殊芯材;特殊规格的板材。)

3、四周采用铝合金冷拉型框架或塑钢框。

4、产品具有表面美观、隔音、绝热、保温、抗震,防火性能符合国家标准。

5、板材规格: 长度: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天花板吊顶一般≤6000mm、隔间板一般≤8000mm)宽度:标准板:980/960mm;1180/1160mm(960/1160三角边强度更佳适合大面积吊顶车间使用);非标准板任意。 厚度:50mm~150mm。(常规厚度:50mm/75mm/100mm/150mm)。

6、应用领域: 该产品适用于:钢结构房外墙围护;医用、电子净化房;烤漆房;工业设备;防爆防火车间吊顶、隔断;建材装饰;船舶的绝热、隔音等。

7、技术参数:

      1.物理性能岩棉板密度:120 Kg/m3;导热系数:0.044w/无机板密度:118 Kg/m3;导热系数:0.09w/

      2. 无机不燃彩钢夹芯板面密度(无机板厚度为3mm)及耐火性能。        

净化空间系统专用于医疗、制药、食品、电子、新能源等行业的洁净室隔断墙板、顶板。

工艺上:采用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工法,对手工净化板的生产工艺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芯材上:选用70%玄武岩含量的高品质憎水岩棉,憎水率高达99%以上,燃烧等级为A级,所以整体板材耐火极限为0.5-4小时。

板材上:选用博思格抗菌板品牌灵净板,高效的抗菌性,有效减少由交叉污染所产生的环境洁净问题。其面漆内的抗菌成分能破坏细胞功能,致使细胞不能繁殖再生。长效的抗菌防护,磨损抗菌成分长期有效地作用于产品中,不被冲洗、磨损掉。甚至在平常清晰不到的角落,都能起到抑制有害菌生长繁殖的作用。

产品性能:安装便捷,强度大,平整度高,优异的防火性能,质量有保证。

 

业务咨询:
400-870-4088/0543-5161966
QQ:1701130884

更多了解可登陆山东鸿星科技官网:
http://www.hongxingzhongguo.cn/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1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玻镁岩棉净化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鸿星科技生产洁净门、钢制净化门、医用门、行政办公门等医院、办公用门,可根据要求定制! 鸿星科技生产手术室门、钢制净化门、医用门、行政办公门等医院、办公用门,可根据要求定制! 鸿星科技生产病房门、钢制净化门、医用门、行政办公门等医院、办公用门,可根据要求定制! 岩棉复合板 封边岩棉复合板 玻镁岩棉净化板 硅岩净化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