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电厂锅炉保温专用陶瓷纤维模块 耐火毯阻燃安装质保售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乐
规格: 300*300*250/300或定制
包装: 纸箱或编织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7 11:29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陶瓷纤维模块在电厂锅炉上的应用

电厂锅炉包括锅炉本体和一些辅助设备。燃料在锅炉的流淌着陪你过燃烧后放出热能,经过金属壁面传热使锅炉中的水转化成具有一定压力和温度的过热蒸汽,然后把蒸汽送入汽轮机,由汽轮机驱动发电机发电。

锅炉内的过热蒸汽温度在540度。

(一)电厂锅炉主体保温

保温层主要由高温防腐涂料(防腐层)+100mm 岩棉毡或陶瓷纤维毯(保温层)+ 镀锌活络铁丝网(绑扎层)+ 抹面料(抹面层)+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模块、 陶瓷纤维毯布(防护层b)+玻纤布(防护层a)+ 铝耐热漆(面层)

(二)、电厂锅炉系统其他部位保温结构选用材料

锅炉水冷壁:氧化铝砖+岩棉板  

炉顶大罩保温:陶瓷纤维+岩棉板  

炉顶大罩顶部保温:耐火浇注料

汽包:陶瓷纤维毯+岩棉板

下降管: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毯+岩棉板

空预器: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毯+岩棉

锅炉热风道:陶瓷纤维毯+岩棉

锅炉本体烟道: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毯+岩棉

折烟角处炉墙保温: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毯+岩棉板

电除尘保温:岩棉板

陶瓷纤维材料在工业窑炉中的高效应用:

陶瓷纤维材料,具有耐温、绝热、质轻、抗热震等优良特性。用以取代传统重质耐火材料作为工业炉壁衬材料,能有效强化工业炉绝热结构,能有效的控制炉体热损失,实现节约能源的效果。由于采用陶纤壁衬后,炉壁轻、热容量低,能有效提高炉子的升温速度,缩短炉子操作周期,提高炉子作业率和操作的灵活性。 由于炉壁轻,无热膨胀应力,抗热震,可显著的节约筑炉钢材,实现高效、轻型窑炉结构。炉子施工完毕即可升温投产,无需烘炉程序。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采用层铺叠砌组合方式的技术优势,层铺与模块复合结构炉衬是纤维炉衬结构中,应用广泛的一种炉衬结构形式,该种炉衬应用结构具有以下优势: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锚固件处于炉衬的冷面,降低了锚固件的材质等级要求,保证了锚固结构的长期使用寿命。无缝隙炉衬;模块压缩成手风琴状,安装完毕后解除模块的包扎使之膨胀并相互挤紧。使模块的膨胀可弥补纤维在高温下的收缩缝,并防止接缝处的纤维毯在高温下产生开口缝,排与排之间用同材质的纤维毯对折成“U”型压紧,以补偿模块与模块之间高温下的收缩,模块单块安装固定,维修方便。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便捷的原因:

陶瓷纤维模块是一种稳定性良好的耐火材料,它多被用于窑炉的使用当中,在窑炉的砌筑工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在使用该产品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它的安装是非常简便的,那么为何会如此呢?接下来就说一下该产品安装简便的原因是什么。

  1、安装过程中,解除捆扎后的折叠毯会产生巨大的应力,相互拥挤密闭不留任何缝隙;

  2、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炉衬施工完毕即可投入使用;

  3、由于重量轻、热容低(仅为轻质耐热衬里和轻质耐火砖的1/10),可显著降低炉温操作控制中的能源耗量;

  4、有弹性的纤维模块可以抵抗机械外力;

  5、具有抵抗任何热冲击的能力;

6、化学性能稳定。除氢氟酸和强碱外,其它酸、碱以及水、油、蒸汽均不被侵蚀;

7、陶瓷纤维模块的高弹性可以弥补炉壳的变形,降低施工成本。同时,可以弥补炉体内部不同组件因热变化不同而产生的缝隙。

这就是陶瓷纤维模块为什么安装时候较为简便的原因了,关键还是该产品自身的性能较好,重量轻、热熔低、化学性能稳定、抗冲击力等,基础好了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因此该产品是非常值得使用的,品质好,施工简便,正符合我们的现代需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9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电厂锅炉保温专用陶瓷纤维模块 耐火毯阻燃安装质保售后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镀锌式退火炉炉衬硅酸铝纤维模块标准型性能稳定 电解槽保温隔热材料防渗浇注料使用寿命延长 高温管道壁衬硅酸铝陶瓷纤维毯耐火材料高密度 加热设备保温炉衬专用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制品 工业生产领域保温材料常用硅酸铝耐火纤维板绝热有效 供应生产气凝胶毡保温新材料整体疏水防火不燃可定制加工 轻质节能炉衬材料陶瓷纤维毯补偿毯渗碳炉耐火保温 回转窑保温砌筑保温材料纳米微孔隔热板耐火隔热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