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1 10:35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智慧园区是以通信网络建设为基础,具备快速的信息采集,高速信息传输,高度集中计算,来实现园区全面的信息感知、传输和数据处理能力。智慧园区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针对目前园区内存在众多的安防弱电子系统以及有对应的人,车,物的管理业务,我们结合最新的AI+物联网技术理念,提出一套智联、互联、物联的综合管理可视化平台建设方案,该方案整合园区内的视频监控,出入口,一卡通,周界报警,消防,能源能耗等10余项弱电子系统,打破过去的弱电系统孤立、单一的弊端,快速推进园区统一融合的智能化发展进程!
为什么需要智慧产业园?
产业园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是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主要载体,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城市没产业就是“空城”,产业没城市只能“空转”,产业化城市综合体的最终目标,就是实现产业与城市“双向融合”,最终让产业体现城市的生命价值。
现阶段,智慧城市是新型城镇化实现的重要途径,而智慧产业园则是智慧城市发展的源动力,智慧科技产业与城市的融合,通过智慧的规划、招商、建设,强势帮助政府和企业建立智慧产业园,才能尽可能地体现出来智慧城市的价值。
面对这种新型园区的建设,需要确立几点目标,才能使园区运行更加智慧化。
一、建设智慧园区应用体系,直接提升园区管理服务能力。智慧应用体系是智慧园区建设的重要部分,也是可以直接提升园区管理服务能力、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构成。通过智慧应用体系分析、整合园区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园区服务、管理以及安全防范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使园区运行更加智慧顺畅。
二、建设集约共享的信息利用体系,实现智慧园区运营的高效协作。信息建设体系应在园区已有的信息化基础上,遵循相关标准要求,在智慧园区建设的统筹规划下,依照“一体化”集约共享的建设思路,以服务为宗旨,以应用为关键,以信息开发利用为主线,通过安全、通畅的信息交换,实现各系统间共享,达到业务协同。
三、通过构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为园区内的组织和个人提供安全、高速、便捷的网络环境。实现园区内的部件、人员随时随地接入网络,奠定泛在感知的网络基础。通过基础设施和感知网络的全面建设,实现对园区感知网络的全面覆盖,使得园区各元素的各类信息均可接入到传输网络层。
智慧园区平台能够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1、提升智慧园区的品牌影响力
2、提升园区的管理服务水平
3、保障园区的经济效益
4、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5、管理流程优化
6、强化统计分析
7、提高人员劳动生产率
8、顺应智慧城市发展方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园区系统开发方案,楼宇集成平台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软件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软件开发 量化搬砖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开发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app,区块链去中化钱包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交易所源码开发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