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皮带清扫器刮刀 输送带用清扫机 欧科小型清扫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科
单价: 1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1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1 10:55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皮带清扫器刮刀 输送带用清扫机 H型聚氨酯清扫器简介

h型聚氨酯清扫器安装在带式输送机卸载滚筒处,主要用于清扫硫化和粘接接头的输送带承载面的残留物料,皮带清扫器毛刷辊解决残留物料在输送机回程段沿路撒落造成污染作环境和残留物料粘留在回程皮带表面输送带容易跑偏的问题

H型聚氨酯清扫器特点

1. H型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刀头采用进口聚氨酯材料制作,头道清扫器 具有回弹性,耐磨性等优异特点,可长期于户外使用。

2.H型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刀头全部通过耐磨实验,聚氨酯清扫器确保刀头的高耐磨性。

3.一道H型清扫器聚氨酯刀头表面光滑,内部无泡,无断裂,出口品质。

4.H型聚氨酯清扫器根据滚筒外形设计制造的聚氨酯刀片,清扫器与滚筒良好贴合,清洁效果好。

5.H型聚氨酯清扫器分段的聚氨酯刀片嵌入式设计,马丁清扫器 组合安装无需螺丝固定,安装维护方便,刀口面平直度好。

6.H型聚氨酯清扫器聚氨酯刮片装配在滚筒轴线下方,便于物料直接进入料槽,可靠的弹簧缓冲补偿机构,聚氨酯清扫器具有自动补偿及避震的功能,及时有效的对刀片磨耗进行补偿,h型清扫器确保接触压力和优良的清扫效果。

7.输送带用清扫机结构独特,简洁,便于现场安装和调整,维护方便,维修工作量小。

H型聚氨酯清扫器使用说明

1.切断H型聚氨酯清扫器的启动电源,挂上“有人操作,禁止合闸”的警示牌。

2.松开H型聚氨酯清扫器两端的紧固螺栓,转动输送带用清扫机刀头位置,使刀头与皮带脱离.

3.逐个将一道聚氨酯清扫器固定螺丝取出,拿掉废刀头。

4.逐个安上H型聚氨酯清扫器新刀头,并用螺栓固定好。

5.重新扳回H聚氨酯清扫器刮板式刀头位置,并紧固好螺栓。

聚氨酯清扫器技术参数:

  适用输送带宽度(mm):500--2000

  适用带速(米/秒):≤4.5

  清扫物料种类:煤炭、石灰岩、矿石等

  物料允许含水量:≤15%

工作温度:≤90℃

订购电话:15588756802

联系人;张慧

也可咨询 QQ3022620995      微信:15588756802聚氨酯清扫器5欧科小型清扫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皮带清扫器刮刀 输送带用清扫机 欧科小型清扫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输送机缓冲床  弹簧式缓冲床 高分子缓冲床 金属矿用缓冲床   输送带缓冲床  缓冲床规格型号 冶金清扫滚刷器  矿山机械除尘毛刷 辊输送机皮带清扫器 电动旋转清扫器   清扫车滚刷  矿用皮带机电动刷式清扫器 工业皮带清扫器 洗煤厂合金清扫器 犁式清扫器 P型硬质合金清扫器 二道合金清扫器 合金输送带清扫器 输送机H型自调式清扫器 橡胶合金清扫器 头道皮带清扫器 皮带机聚氨酯清扫器 V型聚氨酯清扫器   人字聚氨脂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