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工业皮带清扫器 洗煤厂合金清扫器 犁式清扫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科
单价: 1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1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3 10:05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空段清扫器3 - 副本 工业皮带清扫器 洗煤厂合金清扫器 V型合金清理器简介

 V型合金清扫器安装在输送带的回程分支、输送带上侧、靠近尾部滚筒处或垂直拉紧装置改向滚筒处,三角形合金清扫器用来清扫洒落在回程分支输送带上的物料。空段清扫器防止物料夹在输送带与尾部滚筒、改向滚筒之间。损坏演筒与输送带。影响输送机的正常运行。

空段清扫器安装步骤     

1.按照发货清单检查清扫器型号、清扫器数量及安装紧固螺丝等配置是否相符。O型硬质合金清扫器如有不符,请与欧科工矿销售员联系,调整配齐。    

2. v型可调节清扫器安装前首先要检查输送带非工作面是否有破损和加固金属物,如:铁钉,铁扣接头都不能安装此清扫器(破损面不超过100mm2)。                 

3. 工业皮带清扫器安装前把非工作面上粘贴的杂物清理干净,使清扫板在运行时能达到平稳状态。    

4.皮带输送机清扫器安装位置选择在尾.部滚筒前下输送带的非工作面。    

5. 选择好位置后进行V型合金清理器安装,安装时调整好位置,使自动V型合金清扫器底面与皮带面均匀接触,不得一头接触一头有间隙,调节调整螺栓来实现接触平衡。   

6. V型合金清理器清扫板工作力要适当,不得过大或过小,力过大摩擦阻力就越大,阻力过大影响刮片的使用寿命,过小清扫效果不好。  

v型可调节清扫器参数

v型二道合金清扫器适用输送带宽度(mm):500--2000

v型合金清扫器适用带速(米/秒):≤6

DB—DTEP合金清扫器清扫物料种类:煤炭、石灰岩、矿石等

v型硬质合金清扫器 物料允许含水量:≤5%

二道合金清扫器 工作温度:≤90℃ 

 

 空段合金清扫器日常维护

1、空段合金清扫器橡胶刮板磨耗情况达到更新时既应更换新品,当自动V型合金清扫器磨损量达到80mm时,应及时更换清扫块。

2、空段合金清扫器对开式滑动轴承要定期涂油润滑,一周一次,同时要将矿业V型合金清扫器轴承上的杂质清理掉。

3、定期检查空段合金清扫器各部分连接螺栓拧紧拧牢,垫片齐全。  

4、 回程V型合金清扫器的主要部件应按制造说明书的规定进行良好的保养,经常性的检查,调整,清扫,这些作业应在设备静止并关闭驱动装置后才能进行。

订购电话:15588756802

联系人;张慧

也可咨询 QQ3022620995      微信:15588756802

 

 


 犁式清扫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皮带清扫器 洗煤厂合金清扫器 犁式清扫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输送机缓冲床  弹簧式缓冲床 高分子缓冲床 金属矿用缓冲床   输送带缓冲床  缓冲床规格型号 冶金清扫滚刷器  矿山机械除尘毛刷 辊输送机皮带清扫器 电动旋转清扫器   清扫车滚刷  矿用皮带机电动刷式清扫器 工业皮带清扫器 洗煤厂合金清扫器 犁式清扫器 P型硬质合金清扫器 二道合金清扫器 合金输送带清扫器 输送机H型自调式清扫器 橡胶合金清扫器 头道皮带清扫器 皮带机聚氨酯清扫器 V型聚氨酯清扫器   人字聚氨脂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