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永续合约系统开发,区块链交易所软件系统开发源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3 10:46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永续合约系统开发,区块链交易所软件系统开发源码
永续合约是一种用于投资数字货币的衍生品,类似于传统的霹雳创世录合约,最大的区别在于没有合约到期和结算,用户只需要关注买涨或买跌,使用上会更加便利,同时提供了比传统霹雳创世录合约更大的杠杆。   永续合约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永续合约交易与数字资产现货交易和合约交易的不同
数字资产现货交易是指市场上常说的屯币,是交易者买入某币种后只能持币上涨获利,下跌只能眼睁睁看着傲世天绝确无能为力的一种交易方式。
数字资产合约交易是一种数字资产衍生品,是指以数字资产为标的物的合约交易,合约交易与现货交易有相似,既投资者可以通过判断价格的波动方向,进行相应的买进或卖出标的合约,挣取相应的差价。
数字资产永续合约是一种数字资产衍生品,指的是以数字资产为标的物永久的合约交易,其最明显的特征是合约没有固定的交割日,可以在保证金允许的情况下长久持有下去,不会下合约一样分周合约、月合约、季度合约之类的。
永续合约有哪些特点呢?
1、不设交割日期。永续合约不受限于时间,没有交割日。交易者可长期持有。
2、价格始终锚定现货市场价格。永续合约的另一个特点是交易价格始终锚定现货市场价格,该合约引入了现货价格指数的概念,并通过相应机制,使永续合约的价格回归现货指数价格。资金费用是用来确保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因此与传统霹雳创世录不同,永续合约的价格在绝大部分时间不会偏离现货价格太多。
3、自动减仓机制确保交易者利益。采用完整的穿仓机制而非风险分摊机制,来确保交易者利益。该机制用来确定谁承担强制平仓,有效确保交易者的利益免受由高风险投机者所造成的巨额损失影响。
4、双套价格机制。采用双套价格机制,用标记价格作为强平的触发价格,标记价格实时参考全球主流交易平台的现货价格。
5、最高100倍灵活可调杠杆。永续合约提供高达100倍杠杆,交易者可以根据交易需求,开仓后灵活调节,平台提供弹性风险保障的同时,确保交易者最佳交易体验。
永续合约系统开发,区块链交易所软件系统开发源码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永续合约系统开发,区块链交易所软件系统开发源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软件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软件开发 量化搬砖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开发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app,区块链去中化钱包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交易所源码开发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