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区块链支付与传统支付的区别,USDT支付结算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3 17:24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区块链支付与传统支付的区别,USDT支付结算系统开发
深圳源中瑞科技,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详情咨询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可以咨询13823153121  QQ:1992891126
支付是区块链支付与生俱来的定位,它解决了传统支付方式存在的部分问题,区块链支付在支付市场中具有相当广泛的应用前景。如今区块链支付也正在朝着这一目标扩大其应用场景,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综合BitPay、CoinMap等方面的数据,目前全球至少已经有10万个商户支持以数字货币为结算的区块链支付形式。
数字货币自诞生以来,其目的就是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子支付系统而取代传统支付系统。在最早的比特币白皮书中,清晰的阐述了比特币是一套「基于密码学原理而不基于信用,使得任何达成一致的双方能够直接进行支付,不需要第三方中介参与」的电子支付系统。显然,数字货币最核心的作用在于支付,而以数字货币作为结算的区块链支付方式是一种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自由地、高效地进行的全新支付方式。
区块链历史上最早的支付案例大概要数那块著名的披萨。2010年5月22日,一位名叫Laszlo Hanyecz的程序员用1万枚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披萨。按照比特币当前的价格计算,这1万个比特币价值约6500万美元。这次交易以其戏剧性成为了数字货币突破既有圈子,被广泛认知的著名事件,也开启了以数字货币作为结算的区块链支付方式进入人们生活的新阶段。
作为一种新兴的支付方式,区块链支付相对于传统支付方式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第一,区块链支付可以较大幅度降低交易成本。
第二,区块链支付更有利于隐私保护。因此,区块链支付可以在部分场景代替传统支付手段,取得更高的支付效率以及更低的支付成本。
第三,从宏观上来看,区块链支付还可以降低跨境交易的成本、增加资本流动速度,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全球跨境贸易的发展。
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作为结算的区块链支付手段在国内商业场景中极其少见,绝大多数用户对区块链支付在支付场景中的应用进展也不甚了解。而事实上,区块链支付正在被各国政府所认可,并逐渐成为合法的支付方式。从公开报道中统计,Facebook、IBM、Ripple都在相继开发区块链支付平台,其中最近的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也不容小觑,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基于ETH的ERC2.0技术和EDT支付协议开发而成,是由用户网络运营的安全数字现金,交易通过分布式共识进行确认,然后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第三方不需要被信任来保证您的支付安全。
深圳源中瑞科技,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详情咨询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可以咨询13823153121  QQ:1992891126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支付与传统支付的区别,USDT支付结算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比特币霹雳创世录合约系统开发,虚拟币合约平台搭建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区块链理财钱包,中心化钱包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USDT入金结算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 虚拟币交易系统搭建,区块链交易所开发 自动交易机器人软件,做市管理软件开发 做市管理系统开发,交易所画线机器人,刷单机器人开发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理财钱包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