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奥林巴斯PCF-Q260AZI肠镜, 图像调焦放大偶尔失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3 14:19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奥林巴斯PCF-Q260AZI肠镜, 图像调焦放大偶尔失灵
设备名称:奥林巴斯PCF-Q260AZI肠镜
检测故障:打角度困难吃力,紧涩。图像调焦放大偶尔失灵,无法恢复
维修方案:更换调焦拉杆,弯曲钢丝钢网,橡皮。清洗蛇骨,螺旋管组件
维修周期:7个工作日,非人为保修三个月
liekjoidselie
 
广州云启-软镜维修
广州云启专业针对软镜的维修品牌有:
Olympus奥林巴斯、PENTAX宾得/潘太克斯、Fujinon富士能、WOLF狼牌、STORZ斯托斯等。
软镜内窥镜常见故障
1. 钳道管漏水:是由于使用活检钳等附件不当造成钳道破损,属C 级修理 。
2.导管束断:使用年限较长,弯曲管不良造成,属 C+ 导光束级修理 。
3.弯曲角度不到位:钢丝前端断:使用年限长,磨损造成, C 级修理 。
4.弯曲角度不到位:钢丝后端脱焊和使用一定时间后钢丝变长,D 级修理,(在弯曲好的情况)。
5.弯曲橡皮漏水:碰伤造成比较多, D 级修理更换专用橡皮即可 。
6. 喷嘴堵塞:清洗不干净, D级修理更换喷嘴 。
7.导像束黑点多或龟裂:纤维镜使用年限长或保养不当造成,A 级修理 。
8.电子内窥镜镜头模糊:具体故障需经漏水测试,烘干,拆镜检查仔细判别才能定如何修理 (严重时要做A级修理)。
9:电子镜打角度时有网状出现:使用年限长CCD根部导线断造成,那一定要做A级大修。
 
liekjoidselie
广州云启-常见医疗设备维修
内窥镜摄像系统、气腹机、冷光源常见故障:
● 不开机,工作不稳定,开机或使用中报错,图像缺色、偏色、干扰或不显示图像;
● 冷光源不发光或发光暗等故障。
动力系统主机常见故障: 
● 主机指示灯不亮,不法识别手柄,有时不工作、速度不可调。手柄不转、转速慢、动力差、温度过高等。
高频电刀、超声刀、超高频LEEP刀(利普刀)、氩气刀常见故障:
● 各类故障代码维修,电源板、主板、控制板维修。
 
电话/微信:17122582972           QQ:11208878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0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奥林巴斯PCF-Q260AZI肠镜, 图像调焦放大偶尔失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维尔康SICC200智能高频电刀  开机报错 康美D3000主机,开机乱码,无法修复。更换主板 美敦力 AS09接头  轴承磨损,更换轴承组件,清理内部 Medtronic 18-97200 动力手柄 电机短路 NOUVAG诺瓦格 2098 耳鼻喉动力系统电钻 不转 NSK SGA-E2G 接头  传动轴断 OLYMPUS  30度 A4674A(细)电切镜  图像模糊 Olympus A2912管鞘  外管弯曲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