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MB55-XW6-Y/B减速机 赢华产品MB55YB5.5XW6无极减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赢华
型号: MB55YB5.5XW6
功率: 5.5KW
速比: 23
单价: 4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4 10:38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机(马达)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在目前用于传递动力与运动的机构中,MB55YB5.5XW6减速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基本在各式机械的传动系统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踪迹,从交通工具的船舶、汽车、机车,建筑用的重型机具,机械工业所用的加工机具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电,钟表等等.其应用从大动力的传输工作,到小负荷,准确的角度传输都可以见到减速机的应用,且在工业应用上, MB55YB5.5XW6-23无极减速机具有减速及增加转矩功能。因此普遍应用在速度与扭矩的转换设备。
性能特点:
1、无级变速机调速精度高,调速精度在0.5-1转。
2、高度范围大调速范围Rb=5。
3、本系列变速机的传动件都经过严格处理、精密加工、研磨、接触与润滑性能良好,所以运转平稳、噪音低、使用时间长。
4、MB变速机的特点就是使大多齿轮减速机、摆线减速机、蜗轮减速机、减速电机相结合使用,从而扩大了输出转矩和实现了大多不同场合的高低输出转速,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5、变速机的输出转矩和功率时随着输出转数的变化而变化,具有变转矩、变功率的机械特征。
    结构原理:MB系列无级变速机主要由压紧的主动轮装置、摩檫传动机构、调速控制机构组成。产品普遍应用于电子设备,包装印刷设备,数控雕刻设备,五金机械,,塑料机械,木工机械,物流设备等其它机械产品行业。
    MB55YB5.5XW6无极变速机安装形式和输出方式:底座式、法兰式、小法兰式安装、实心轴输出。
   技术参数:
   功 率:0.18KW~15KW   
   速比:3-42,17,23
   转 矩:1.5N·m~2062N·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15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MB55-XW6-Y/B减速机 赢华产品MB55YB5.5XW6无极减速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货供应4240钢筋带锯床 小型数控金属带锯床 大型螺纹钢筋锯床 供应液压拔桩机 电动液压锚索自动拔桩机 40T打井立桩起拔机 便携式立杆器6米8米10米12米路灯立杆器 轻松路灯立杆机 供应手推式电动混凝土搅拌机 农场饲料手推搅拌机 砂浆搅拌机 消防救援细水雾灭火装置 车载式高压细水雾灭火装置实用性好 管道漏水检测仪器 室内地下水管渗漏水探测仪 漏水检测仪 生产150吨立轴拆装机 用于大车立轴拆装电动液压四柱压力机 桥梁自动喷淋养护机 上门安装桥梁智能喷淋控制系统养护效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