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能代还软件开发贴牌与定制的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专壹软件开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4 15:44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快捷支付通道手续费:0.38%左右,个别银行有积分,这也就是这些平台广告宣传的带积分交易,由于快捷支付通道的成本取决于互联网支付公司去各个银行分别接通道,公司背景、交易规模和公司实力都决定其最后谈判达成的手续费标准,大部分互联网支付公司拿到的价格在0.3%—0.4%左右。
 
本行对本行通道手续费0.3%左右,走本银行结算系统,不走跨行结算系统,所以谁要接本对本需要一家家银行去接。
 
代扣通道手续费:此种通道可以包装出来所谓的快捷,原本代扣用于普通人在网上公共事业型缴费,持卡人授权代扣,此种通道根据行业不同,成本不同,有的高速公路缴费通道甚至是0元/笔,也有的2元、3元/笔,这些通道被封装后放出来,就被用于35元、50元等封顶类快捷支付的XX钱包上。
 
市场上很多伪快捷支付通道都是代扣包装出来的,通常会被转手三次、五次的,中间的各方都要抽成,所以各种费率都会有。
 
现在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运作,也就是他们广告宣传的用5%的资金还100%的账单,也就是说用500元的本金还1万元的账单,而手续费最多85元。
 
其实他们用500还10000,就是不挺的在信用卡快捷支付和储蓄卡还款间倒腾,就是还进去又刷去来,要还完这个账单就少也得倒腾10-20次吧,这就完全不符合一个人的消费和还款逻辑,我们大家正常还款大多就是一笔还完,实在不行也就两三笔,这家伙倒好,你个账单它给你倒腾10-20次,你们觉得银行是白痴吗?银行的风控系统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跟搭积木一样搭出来的吗?
 
再来说说他们的费用,每万元还款手续费低至85元,有的可能比这个还低,但是这类走的都是快捷支付,偶尔再给你跳2笔优惠通过,快捷支付和公共事业型缴费怎么收费上面已经讲了,大家算算看吧,他们声称的便宜是真的吗?
 
而选择这类APP还款的用户大多是资金紧张的人,但是最终不是给你缓解了压力,而是给你增加了压力,甚至将有的用户推向了深渊,因为使用这类APP还款操作,很快就会被银行发现,一旦银行封卡,用户就需要面临还全款的压力了,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那些资金紧张的用户,不要把自已推向深渊。
 
江西专壹2020全新信用卡智能代还系统开发定制,提供智能代还项目全套解决方案,全方位外包服务,500套系统方案OEM八大功能,定制随心所欲,支持源码购买。帮助每个客户做专业的决策,多通道免费对接,详情请咨询V:18576704386 备注代还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2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代还软件开发贴牌与定制的区别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什么是智能代还系统 智能代还软件的由来以及原理 做一款自己的智能代还软件 该如何选择开发公司 智能代还项目全套解决方案 智能代还产品APP定制和O单区别 充电宝市场这么多品牌 做哪个充电宝比较好 新型共享充电宝玩法 支持异宝异柜间归还 共享充电宝联盟系统 自主品牌 开发优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