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搭建,园区楼宇集成系统开发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4 10:31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搭建,园区楼宇集成系统开发方案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云平台是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对园区内公共区域、各建筑物的电气设备进行自动控制和管理,并对用户提供信息和通信服务。智慧园区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另外对园区的所有空调、给水排水、供配电设备、通风、消防、保安设备等进行综合监控和协调,使园区内的用户和访客获得了经济舒适、高效安全的环境,使园区的功能应用、服务品质产生质的飞跃。
园区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商业楼宇园区,还有一种是工业园区。
针对商业楼宇园区,主要包含智慧楼宇、酒店、企业、广场、住宅等设施场所。针对商业楼宇园区的需求,提供整个楼宇的设施管理系统,例如楼宇自控系统:空调通风管理、冷热源系统、智能照明、园区信息通告发布、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电梯监视、机房监控等;还有公共安全管理系统:园区巡更、视频监控、门禁系统、停车场、消防报警等;以及节能管理系统:空调、照明、给排水、供暖、电梯、路灯等将园区用电、用水设备集中控制管理做能耗分析监控,故障告警和环境监测;最后是运维管理系统:工作流程、员工管理、保养维修管理、合同管理、kpi考核指数等打造高效、开放的园区运维体验。
相对于工业园区,公共设备管理部分与楼宇园区的系统大同小异,但是由于工业园区的特殊性,存在化工企业多,高危装置多,从而必须更加注重考虑安全隐患,环保风险,由于每家化工企业,制造生产企业的产品、工艺、流程、设备都不相同,对工厂园区的智慧化程度和系统更是多样化,因此智慧工业园区依托数字工厂,结合智慧工厂实现对做出针对企业特色的管理系统,提高工业园区和企业的效率和安全更好的融入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园区服务功能设计
智慧园区内的服务功能包括对园区内各企业的公共服务和外来访客服务。
物业管理系统:园区物业管理系统提供物业报修、物业维保、物业设备和配件管理等。为园区租房管理、水电管理、合同管理、企业管理等提供可靠的信息化支持。
招商管理系统:园区管理单位不仅负责整个园区管理,同时还要负责园区的产业推进,包括招商引资,应急处置,促进园区管理部门、企业、合作单位的良性互动,推广园区品牌。
智能访客系统:智能访客系统对于来访人员,可进行证件扫描、身份证识别、数码摄像、等多功能登记管理系统,如来访人员再次进入园区,只需人像识别,系统可快速扫描出访客信息,即可进入园区,无需重复登记访客信息。智能访客系统能够详实、快速的记录来访人员的证件信息,图像信息,并对来访信息提供便捷的多方式查询,便于信息整合。
智慧园区一体化系统实现园区视频、车辆管理、人员定位、入侵报警、身份识别、出入管理、消防状态、环境监测等系统数据接入,实现园区各个系统集中化管理。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搭建,园区楼宇集成系统开发方案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3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搭建,园区楼宇集成系统开发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软件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软件开发 量化搬砖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开发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app,区块链去中化钱包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交易所源码开发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