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商铺抵押率是多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7 15:15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商铺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在急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如果名下没有房屋抵押,如果有商铺也是可以用来抵押的,那么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呢,商铺抵押率是如何规定的呢?

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

    抵押率是抵押贷款本金利息之和与抵押物估价价值之比,合理确定抵押率,是抵押贷款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抵押率规定如下:确定抵押率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借款人的资信程度、抵押物的品种、抵押物估价的准确程度、贷款期限等因素。依据前述的抵押权设定范围规定的抵押物,其抵押率的高低顺序一般是:有价证券(不含股票)、流动资产、房地产、其他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其中国库券的抵押率最高,达90%左右。

    现在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商铺抵押率是多少?商铺抵押率一般可以达到抵押物评估价的六成左右,即100万的商铺抵押,评估价为80万,那么抵押额度为48万左右。

    成都商铺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1、如果选择进行商铺贷款来购买商铺的话,贷款上不封顶,贷款期限一般为5年,长为10年。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利率执行,由5.85%到6.21%不等。目前商业银行提供的个人商铺按揭贷款多可贷六成,按现行商业贷款利率,较个人住房贷款利一点。

    2、另外,由于商铺属于性房产,所以没有首套房、二套房的区别,也就是说即使你购买的商铺是你名下的首套房,也会按照这一标准执行。商铺贷款的还款方式也很灵活。借款人的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可以到期一次偿清贷款本息或按月还款。贷款期限在1-10年的(含10年),借款人可按月还款。而且贷款人还可随经营收益情况来选择全部或提前还款。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5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商铺抵押可以贷多少钱,商铺抵押率是多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个人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条件,二次抵押的利率怎么样? 成都银行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流程? 成都一般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多久拿到钱?有什么办理渠道? 成都房屋短期贷款,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贷款!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不压车利率多少?有什么风险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