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8 15:22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用房子抵押贷款用来解决大额资金问题。但是很多人只知道有房产抵押贷款这么一回事,不知道房产证到底能不能贷款,首先房产证是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而且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也必须要有房产证,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详细的看一下房产抵押贷款的具体申请条件吧。

    一、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1、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也就是说即使房产证不是自己的,只要经过他人同意并且有同意抵押的证明材料,也可以用别人的房子申请抵押贷款;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3、有所在地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

    4、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6、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7、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二、借款人需要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2、个人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3、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4、结婚证、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薄;5、房屋所有权证、原购房协议正本和复印件;6、房屋所有人及共有权人同意抵押的公证书及贷款用途证明;7、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三、房产证抵押贷款可以贷款多少年

    1,个人抵押消费贷款额度期限:以住房抵押的,最长不超过30年;以商业用房抵押的,最长不超过10年。额度期限和楼龄之和不超过30年,且不超过抵押物占用范围内建设用地的剩余使用权年限。借款人若以多个抵押物合并申请额度,以其中单个抵押物能申请的额度有效期最短者为准。

    2、个人抵押消费贷款单笔贷款的期限,以住房抵押的,最长不超过10年,以商业用房抵押的,最长不超过5年。且不超过抵押物占用范围内建设用地的剩余使用权年限,不得超过额度到期日。

    贷款到期日一般不得晚于借款人退休/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之日,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应不超过65岁,对符合我行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标准的客户,可适当放宽至70岁。

    3、贷款利率以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次贷款利率或LPR作为基准利率。

    4、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申请贷款时详询帮帮普惠。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7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征信查询次数会影响个人抵押贷款吗?成都抵押贷款! 成都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条件,二次抵押的利率怎么样? 成都银行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流程? 成都一般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多久拿到钱?有什么办理渠道? 成都房屋短期贷款,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贷款! 成都房产证贷款可以吗?用房产证申请贷款的条件?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不压车利率多少?有什么风险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