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熔喷布水驻极生产线设备 水驻极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1600
单价: 1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8 20:49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水驻极机:
常规电驻极通过电晕充电强行赋予布面静电能力,用于提高滤效,静电保持一般在半年到两年之间而水驻极机,在行业内属于教保密的高端驻极技术;常规通过电驻极滤效能达到95%+,通过水驻极处理则能达到(99%+);一般用于99.9%以上高端滤材料其特点还有: 高滤效 低阻力 通常15~25g布就能达到99%+的滤材,其静电保持能力更是电驻极的三倍以上;而我公司的水驻极机更有一个强大的特点,就是直接在原来的设备上加装,快捷,稳定。
熔喷布生产:选择驻极体高流动性聚丙烯,加有少量驻极母粒。
2、纯水制备:
选择自来水为水源,水源进行砂石罐过滤和活性炭过滤,向过滤后的水源加入反渗透剂和盐酸,对水源进行反渗透膜二级过滤,
向过滤后的水源加入碱性工业试剂,完成纯水制备,对电导率有较高要求0.5以下。
3、水驻极工序:
通过高压水泵将制备好的纯水输送到扇形喷嘴,扇形喷嘴对熔喷进行水刺喷射,通过纯水和熔喷布摩擦产生电荷,完成水刺驻极。
4、烘干工艺:
通过传送网带将水驻极的熔喷布送入烘干箱内,采用热风烘干,烘干后卷绕。采用电加热耗能又可能烘不干。
适用于:美标N95 N99 KN100 美标KN99 KN100 欧标FFP2 FFP3 空滤H12 H13
相关参数:熔喷温度一区180二区230三区240四区240五区240,模头到喷丝板238,空气加热245,挤出机7HZ,空压机22Hz,碱性工业试剂5-6,反渗透模过滤一级电导率达到40-45um/s,二级1-*3um/s,高压水泵的水压在2MPa,烘干温度70-90,烘干后水分小于0.02%。
预驻极配方:
经过添加1%驻极母粒的PP熔喷无纺布通过高压水泵将制备好的纯水输送到扇形喷嘴,扇形喷嘴对熔喷无纺布一面进行水刺喷射,通过纯水和熔喷布摩擦产生电荷,完成水刺静电驻极。
产品特点:
熔喷无纺布的过滤效率在50%-70%,经过静电驻极的熔喷布滤效可以达到95%-99.9%;
可以符合欧洲标准的P3/P2/P1熔喷布、符合美国标准的N(非油性)/R(油性)/p(混合型)系列的熔喷布,分别可以达到N100/R100/P100; 
技术应用:
该技术从美国引进后一直默默无闻,用途不广,耗能耗水产量低主要是和电晕静电驻极相比性价比不高的原因。
我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改装,加工与定制都有着成熟技术,并且稳定性高,庞大的售后团队去为设备保驾护航,是熔喷布设备的领航者。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27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熔喷布水驻极生产线设备 水驻极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同质透心地板挤出机械设备 同质透心PVC卷材地板生产线 同质透心PVC地板生产线设备 PVC岩板通体纹路生产线机械设备 新型岩板造粒数码洒料挤出压延生产线设备 江苏PVC岩板挤出生产线设备 PP地板挤出生产线 PP地板生产线设备 PP地板设备 无锡PP地板生产线机械设备 PP地板生产线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