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江苏单机除尘设备制造/新疆东华顺通供应大气清灰袋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6 16:51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气清灰袋式除尘器的主要特点是:清灰系统采用了高频振动加反吹风,反吹风由特殊设计的电动缸带动三通阀来实现,电动缸的动作由一套自控系统来控制,与过去采用的脉冲反吹和高压反吹布袋除尘器相比,大大节省了配套辅助设备的投资,而且还显著的降低了电能消耗和设备的运行费用。
随着工作时间的加长,滤袋内壁上粉尘层的厚度逐渐增加,阻力也随之逐渐上升高值达到80~120毫米水平柱时,(可通过U型压力计看出),电动缸开动使用电动三通阀的主阀板关闭,付阀板打开,进行反吹清灰。同时还具有性能稳定可靠、除尘效率高、检修方便、滤袋寿命长等优点。
因此,本除尘器广泛用于建材、陶瓷、冶金、粮食、化工、铸造、轻工等行业。含尘气体由进气管进入灰斗,再向上经由箱体内的滤袋净化后,由电动三通阀开启的主阀板处排至气管,出气管的气体再经离心风机、烟囱排入大气中。
新疆除尘设备影响除尘器布袋的寿命问题和优劣势分析
  (一)、新疆布袋除尘设备影响滤袋的寿命问题
  新疆布袋除尘设备常年运行可使用1年,只在冬季运行可用3年。如果用多管除尘器做预处理,二级用布袋除尘器,不仅有降温作用,还能减少炙热飞灰烧坏布袋的情况发生,减少进入滤袋的尘量,有利于降低阻力,延长布袋除尘器使用寿命。
  新疆布袋除尘设备进口尘含湿量和烟气的温度、成分有关。含湿量达到一定值时会结露,导致布袋糊袋,还会造成新疆布袋除尘设备钢结构壳体的腐蚀。烟气的结露温度受粉尘的性质影响是变化的,烟气中SO2浓度较高时会使结露温度升高,烟气容易结露。此外允许进入布袋除尘器的含湿量还和选用的滤料有关,抗结露处理以及对粉尘剥离性好的滤料允许的含湿量就高些。大部分常温粉尘含水分体积百分比一般要低于20%左右,而对于一些高硫煤或含氟化物硫化物较高的烟尘,在20%时估计就会产生结露糊袋或腐蚀。
  影响滤袋寿命的因素还有:滤袋的品种使用不当,滤袋的品质,过滤气速,粉尘负载,粉尘成份,粉尘特性,清洗方法,清洗频率,系统开机、停机次数,以及相关的维护工作。
  (二)、袋式除尘器优劣势分析
  1、除尘效率高。滤袋的除尘效率高,特别是对于亚微米级的粉尘有很好的收集效果,除尘器出口烟气含尘浓度低于30mg/m³,甚至能达到10mg/m³。
  2、除尘效率稳定。在一定范围内,除尘器出口烟尘浓度不随入口烟气量和烟气浓度变化,能够使烟尘排放浓度长时间保持在较低水平,满足新标准要求。
  3、袋式除尘器占地面积小,技术结构简单,易维护。
  4、新疆脉冲除尘设备捕集粉尘范围广,尤其适用于那些燃煤灰分高、比电阻值大、硫分低和电除尘器难以收集的煤灰。
  5、属于新产品,关键部件如滤料、脉冲电磁阀等还需要进口。
  6、设备阻力大,本体阻力平均为1500~2000Pa。
  新疆东华顺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bthb.com)主营各种催化燃烧设备等离子净化器UV光氧净化器与国内各大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力企业合作,承揽各种烟气、粉尘净化项目,除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化工、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整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8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单机除尘设备制造/新疆东华顺通供应大气清灰袋式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南单机除尘器定做~东华顺通生产气箱式脉冲袋式收尘器 浙江布袋除尘器定制-东华顺通定做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 内蒙古布袋除尘设备订做~东华顺通制造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 江苏单机除尘设备制造/新疆东华顺通供应大气清灰袋式除尘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