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浙江布袋除尘器定制-东华顺通定做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6 17:05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由以下各个部分所组成:
(1)壳体部分:包括清洁室(或称气体净化箱、气箱)、过滤室、分室隔板、检修门及壳体结构。清洁室内设有提升阀与花板、喷吹短管、过滤室内设有滤袋及其骨架。
(2)灰斗及卸灰机构:有灰斗和按不同系列、不同的入口粉尘浓度,分别设置的螺旋输送机、空气输送斜槽和刚性叶轮给料机(即卸料阀)。
(3)进出风箱体:包括进出风管路及中隔板。单排(或称单列)结构布置在壳体一侧,双排(或称双列)结构布置在壳体中间。A系列较小无箱体,进出风管路分别接于灰斗与清洁室上。
(4)脉冲清灰装置:包括脉冲阀、气包、提升阀用气缸及其电磁阀等。
(5)压缩空气管路及其减压装置、油水分离器、油雾器等。
(6)支柱及立式笼梯、栏杆。
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工作原理:
当含尘烟气由进风口进入袋室以后,经导流板转向灰斗,同时气流速度变慢,一部分较粗尘粒在这里由于惯性碰撞、自然沉降等原因落入灰斗,大部分较细尘粒随气流上升进入袋室,经滤袋过滤后,尘粒被阻留在滤袋外侧,净化的烟气由滤袋内部进入箱体,再由阀板孔、出风口、抽风机排入大气,达到除尘的目的。随着过滤过程的不断进行,滤袋外侧的积尘也逐渐增多,从而使除尘器的运行阻力也逐渐加高,当阻力增到预先设定值(1200~1500Pa)时,清灰控制器发生信号(系统定为定阻清灰方式时),先控制提升阀关闭阀板孔,以切断过滤烟气流,停止过滤过程,然后电磁脉冲阀打开,以短的时间(0.1~0.15秒)向箱体内喷入压力为0.5~0.7MPa的压缩空气,压缩空气在箱体内迅速膨胀,涌入滤袋内部,使滤袋产生变形、震动,加上逆气流的作用,滤袋外部的粉尘便被处理下来掉入灰斗,清灰完毕之后,提升阀再次打开,除尘器又进入过滤状态。
袋式收尘器技术特点以及穿漏监测定位
  其一、袋式除尘器技术特点
  (1)采用先进的烟气导流技术,使进入各过滤室的烟气均匀分布,这是确定除尘器具有率的重要措施。导流技术共包括3部分:层叠式进风导流技术、灰斗导流板技术和烟道弯管导流板技术。
  (2)采用灰斗自动电加热器,以保证灰斗内的灰尘不结露,减少腐蚀和避免灰尘搭桥而堵塞。在灰斗温度低于设定值时电加热器自动开启,高于设定值时自动关闭。
  (3)采用内置式旁通烟道,当烟气温度过低和过高时,旁通烟道便自动打开,同时关闭除尘器各室进口阀,使烟气通过旁通烟道排入烟囱,以避免在烟气温度高时布袋被烧坏或烟气温度低时因结露被酸性腐蚀。
  (4)采用大容量喷吹组合技术,实现清灰。
  (5)采用PLC程控技术,对新疆除尘设备、离线阀、卸灰装置、旁通阀、灰斗电加热器等设备进行控制。
  (6)滤袋选用500g/m²以上的滤料制作,滤袋内支撑用的袋笼采用碳钢加镀锌处理,在自动焊接生产线上生产,确定焊接强度并光滑无毛刺,以免损坏滤袋。
  (7)采用脉冲反吹清灰,气源为压缩空气,脉冲电磁阀的动作是根据滤袋内外的压力差(或设定的时间)在PLC的控制下按设定的顺序自动启停。
  其二、袋式除尘器除尘器滤袋穿漏监测及定位技术现状
  袋式除尘器因具有系统运行稳定可靠,除尘效率高,利于粉尘回收和节省投资等优点而成为目前使用较广泛的除尘装置之一。随着我国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大和对资源浪费控制要求的提高,袋式除尘器的应用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然而,袋式除尘器除尘器滤袋穿漏自动监测及漏袋定位检测问题一直未能很好地解决,成为其应用的一大技术障碍。
  布袋穿漏是指新疆脉冲布袋除尘设备的除尘器滤袋经过一段时间运行后,由于滤料老化、局部疲劳、粉尘冲击与磨损以及烟气腐蚀等原因,使布袋局部出现穿孔、破损或撕裂等而导致粉尘跑漏的现象。除尘器滤袋穿漏致使一部分本来在正常条件下已经收集的粉尘污染物泄漏并排入大气,导致除尘效率降低,有用成分的回收减少,对大气环境产生附加污染,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损失和经济损失,大大影响了袋式除尘器的扩大应用,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新疆东华顺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bthb.com)主营各种活性炭催化燃烧器等离子光氧顺优吸油茶UV光氧净化器与国内各大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力企业合作,承揽各种烟气、粉尘净化项目,除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化工、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整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8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布袋除尘器定制-东华顺通定做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南单机除尘器定做~东华顺通生产气箱式脉冲袋式收尘器 浙江布袋除尘器定制-东华顺通定做PPC96-5气箱脉冲除尘器 内蒙古布袋除尘设备订做~东华顺通制造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 江苏单机除尘设备制造/新疆东华顺通供应大气清灰袋式除尘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