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新沂市污水设备/一体化污水设备/印染废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伟志
运行方式: 全自动
产地: 苏州
单价: 1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4:19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沂市污水设备/一体化污水设备/印染废水处理

1、工业污水处理设备现场拼接组合,重量轻巧,易于运输,方便安装;

2、可将设备埋于地表下,上面可以进行绿化,环境美观,整个设备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可以减少占地面积,设备上方可修建停车场等,无需建厂房等设施;

3、采用玻璃钢、碳钢、不锈钢防腐结构,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长达15年;

4、无污染,无噪声,无异味,减少二次污染;

5、不受污水量的限制,机动灵活,可单个使用,也可多个联合使用;

6、整个废水处理设备处理系统配有PLC全自动电气控制系统和设备故障报警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平时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适时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管理费用小。

 

安装维护

1、基础: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如放置在地坪以上,只需准备一块与设备外形相同的混凝土地坪作为基础。基础承压必须大于4T/m2,也同时要求水平、平整。

如设备埋于地坪以下,基础标高必须小于或等于设备标高并保证下雨不积水,基础一般是素混凝土(是否配筋视当地地质情况而定)。

2、安装:根据安装图就位,各箱体依次就位,箱体的位置、方向不能放错,互相间距必须准确,并连接好管道。

在设备内注入清水,检查各管道有无渗漏,若无则箱体四周覆土,直至设备检查孔,并平整地面。把电控箱控制线与水泵接通,电控箱与电源接通,接线时注意风机、电机的转向,必须与风机所指方向相同。

印染的染料有活性染料、分散染料、酸性染料等,助剂有弱酸,弱碱,小苏打等。洗水添加有软剂、硅油、榄油、枧油、防染剂等。在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工业污水含有SS、CODcr、BOD5、NH3-N、硫等污染成份,如果不经处理直接排入水体,将会给生态环境带来一系列危害。

针对印染水质特点,设计出该废水处理设备,经该设备处理后出水达标排放《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4287-2012)。

印染——格栅——pH调整——调节池——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沉淀池——混凝沉淀——脱色池——直接排放

格栅:去除污水中颗粒较大的固体悬浮颗粒物

曝气调节池:用于调节水质水量,通过加药把水质调到中性即pH值6-9,池底加入曝气系统,可以去除部分溶解性有害气体。

水解酸化池:在厌氧微生物的作用下,将污水中大分子有机物分解为小分子有机物,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方便后续生化处理。去除30%的COD,悬浮物去除20%,色度去除80%。

接触氧化池:在好氧微生物的作用下,将污水中有机物去除,达到水质净化的目的。通过两级接触氧化COD去除率达70%左右,色度去除率达20%,悬浮物去除率达30%左右,

沉淀池:接触氧化池出水含有大量活性污泥,在沉淀池进行泥水分离,净化水质,部分污泥回流至生化系统,剩余污泥由污泥泵抽入污泥干化池。

脱色池:出水又是含有一定的颜色,加入脱色剂去除水中剩余的颜色,进一步净化水质,色度去除率达50%以上

 棉及棉混纺印染混合污水来源于染色工艺中的各个环节使得水质含活性染料污水,色度高,难脱色;水质复杂,有机物含量高,耗氧量大,悬浮物多;受原料、季节、市场需求等变化的影响,使水质水量变化很大。

棉及棉混纺棉及棉混纺印染污水处理工艺:

    棉及棉混纺印染污水——格栅——pH调整——调节池——水解酸化池——好氧生物处理——物化脱色处理。其中煮练、退浆等高浓度污水经厌氧或水解酸化后宰与其他污水混合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1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沂市污水设备/一体化污水设备/印染废水处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州溧阳市废水设备/化纤废水/苏州废水处理方法/零排放 常州溧阳市纯水设备/医药用水纯化水/纯水设备/GMP认证 常州溧阳市超纯水设备/电力行业超纯水/EDI设备/超纯水机 常州溧阳市中水回用设备/金属制品用水/环保/高效蒸发器 常州溧阳市污水处理设备/电镀废水/社区供水 新沂市废水处理设备/餐饮废水/生活废水处理 新沂市纯水设备/医清洗纯化水设备/耗材更换/反渗透设备 新沂市超纯水设备/显像管用超纯水/超纯水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