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开办小学晚托班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有哪些资质需要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祝博士教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8 15:21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开办小学晚托班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有哪些资质需要办理

招生、只有抓住准确的时间、准确的市场需求、有效的招生渠道,托管班在招生方面,才会有一个好的效果,才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托管班如何才能做好招生?怎么做招生规划?宣传活动如何开展?我们以一年为例。一年的招生大致可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春招,第二个阶段是暑招,第三个阶段是秋招,第四个阶段是冬招,这四个阶段构成了一个招生循环体系。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每个阶段该如何进行招生规划:

 

1、春季招生

春季招生的设计一定要为暑期招生做铺垫。例如:春季报名赠送暑期部分的课程或者活动,那么我们实际上已经开始做暑期招生了,而不用给家长优惠价或者是礼品。在春季结束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六一活动,把儿童节活动突出续费,如果续费成功,则可以很大程度的减轻暑期招生压力。

 

2、暑假招生

从6月10号以后到7月初,学校基本进入了暑期招生阶段。很多学校在暑期都会进行低价招生,然而这个低价招生一定要有策略性和技巧性,比如把学费总额降低,但是单价不变。吸引的生源可以做一个秋季班优惠政策,这样就可以提前将秋季生源圈进来。

 

3、秋季招生

秋季招生所采取的方案也要考虑到寒假招生。报秋季招生课程,可以送寒假的集训课、特色课、活动课等,而秋季送的课程,可以让老师在寒假的时候集中上,或者通过考前培训等形式快速消化掉。

 

4、寒假招生

寒假招生时可以做一个老带新的活动,并给予较大的优惠力度,提前把生源圈进来,然后通过寒假期间进行转化,为来年春季招生做准备。

 

在做完以上的招生规划后就可以用实际的方式来进行招生活动策划了,那么,常见的招生策划方式有哪些?如何融合到大大小小的节假日主题里面?

 

祝博士教育,自2013年创办以来,短短6年时间成功在全国各地开办了2000多家校区,建立6大运营中心,拥有300多人运营扶持团队,在广州总部专门设立品牌部,结合每年大大小小的节假日主题,比如寒假暑假等等,进行招生活动策划,推送给全国加盟校区进行招生宣传,效果显著。

 

想了解更多托管班招生案例,拨打祝博士(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18502060835  QQ:2865901549

 

辅导托管班干货公众号《托管辅导班运营干货》

 

托管辅导班QQ交流群:831754492(领取资料)


网站: http://www.zhuboshi.net/hhyzbs/pc.html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71号隆德大厦东塔六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1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开办小学晚托班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有哪些资质需要办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小学晚辅教育机构开班需要办理哪些资质 有什么条件 小学晚托班开班有哪些流程 需要办理哪些资质 开办小学晚托班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有哪些资质需要办理 小学补习班开班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有什么条件 在开学季开办小学托管班如何赚钱 怎样运营 小学晚托班如何开班 在秋季开班风险大吗 小学补习班开班后如何运营 有哪些方案比较好 小学托管班如何招生 在秋季应该做哪些招生活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