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山西铸铁管件经销商-航策建材-零售全规格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16:39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是我国常用的连接方式,具有径向尺寸小(无法兰盘)、便于布置、节省空间、长度可以在现场按需套裁、节省管材、拆装方便、便于维修更换等优点。其连接的可曲挠性和抗震性能良好的特点外,同时还具有可同步施工、管材利用率高、便于管道清通、减少了水压试验次数、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的特点。另外,这种型号的接口用螺栓在外侧紧固,避免了承插口柔性接口凸缘易碰坏、靠墙脚的螺栓难以固定的缺陷,具有操作简便等优点,因此在建筑排水管材及管件的选用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此外,由于W型管直管长度为3m,大大减少了中间接头数量并可按照需要截取任意长度,从而大量节省管材,降低消耗及成本。W型无承口管箍采用带肋不锈钢卡箍,内衬橡胶圈柔性连接,抗震性能高、密封性能好,允许在安全范围内摆动且不会渗漏。因此,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W型管均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不锈钢卡箍连接安装方便。易操作,安装快。
特点优点
1.噪音低、强度高、寿命长
2.柔性抗震
3.耐高温,阻燃防火
4.无二次污染,可循环使用
5.柔性接口排水管具有较强的抗曲挠、伸缩变形能力和抗震能力,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标准
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GB12772-2008
管径
Φ50,Φ75,Φ100,Φ150,Φ200,Φ250,Φ300
适用范围
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和工业建筑室内、外管径为DN50mm~DN300mm、内压不大于0.3MPa的承插式和卡箍式连接的灰口铸铁管及其配套管件的生活排水管道、雨水管道、无侵蚀作用的工业生产废水管道和雨落管。
供水工程前期造价控制同正确选材保证饮水质量
  其一、供水工程前期阶段的造价控制
  工程的早期(决策及设计阶段)是造价控制的重中之重。据相关数据统计,影响整个工程造价程度达到80%-90%是决策阶段,而在决策正确的前提下,设计阶段对整个工程造价的影响程度可达到75%以上,故必须改变重视施工、轻轻决策与设计的传统思想。
  1.在选择给水工程中管材时,应综合考虑管材的经济合理性、技术可行性,包含如下几个方面。
  (1)管材机械性能良好,应满足运转时内外荷载的要求;
  (2)管材的卫生指标必需满足GB/T17219-1998的标准,且要有市级以上卫生防疫部门的卫生许可批件。
  (3)管材内表面要光滑,且水力条件要好,可以长时间维持良好的输水能力。
  (4)管材使用年限长,管件配套要齐全,安装维修方便。
  (5)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前提下,造价达到最低。在进行造价分析方案优选时,不仅要比较管件、管材的价格,还要比较施工的安装费用。其次,还要注意给水管道工程中管材选用的先后顺序。现在,自来水公司给水管道主要有柔性铸铁管、聚氯乙烯管、高密度聚乙烯管、预应力钢筋硷管、夹砂玻璃钢管、铸铁管等,它们都可以满足安全性、卫生性能等的指标,但在造价参差不齐,甚至差别较大。
  2.在选用给水管道材质及决定使用何种管口直径的管道时,要结合远近期,且兼顾经济性和可靠性。首先要综合考虑管网造价及管理费用,来确定经济流速,进而确定经济管径,使管理费用与管网造价之和最小。在开始施工设计时,一般会用平均经济流速来确定管径,当100mm≤D<400mm时,平均经济流速取0.6-0.9m/s;当D≥400mm时,平均经济流速取0.9m/s-1.4m/s。小口径给水管道,可选用较小的平均经济流速,而对于大口径给水管道则可选用较大的平均经济流速。
  3.安装管道阀门时要考虑其经济性,虽设置的管道阀门(阀井)越少越经济,但会造成以后平时管理及维修的不方便。而阀门(阀井)安装越多则造价越大,维修和管理的费用也随之增大,故在符合使用管理及给水设计规范的要求下要尽量减少阀门的安装。
  4.在满足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对于管道线路的定位与平面设置,我们要优先考虑把管线设置在道路外侧的绿化地以内,接下来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下。由于管道线路在道路底下,而施工时通常选用反开槽施工的方法,这就会使沟槽的回填土密实度增高,因此增加了工程造价,而且会影响到日后的维修管理。应根据城市规划适当给管线设置一些甩头,来满足沿线用水的需求。给水干管上不应开口过多,不然不仅会增加工程的造价,而且会影响到日后的维修管理。其次,管线埋深城市管线综合规划都应以“有压让无压”为原则,当管线交叉时,一般给水管线要进行深埋。因此在实际施工中,给水管线会出现较多起伏。这不但会增大水头损失、增加更多的排气点,还会增加安全隐患。当管线满足冰冻和荷载时,埋深要尽量浅。当管线要穿过多个障碍时,最好从全段角度综合考虑,多一些平缓顺直坡的坡,少一些曲折陡峭的坡。这样就可减少对管件的使用和对排气阀的设置,从而来降低工程造价和管理成本。
  其二、正确选材保证饮水卫生质量
  选用供水管材的条件,管材必须具有一定的抵抗外荷载的能力,能够承受所需要的内压力,内壁经长期输水后仍要保持光滑,且有较好的输水能力,和水接触后不会发生化学反应或产生有毒物质,耐腐蚀,使用寿命较长。在给水工程中,我国主要应用的管材为内衬柔性铸铁管、内衬镀锌钢管、不锈钢管、塑料管等。
  (1)针对管材对水质的影响,通过色谱、质谱联机定性检测,对出厂水质和不同管材输送的水质进行分析,出厂水质有54种有机物,铸铁管内增加了51种有机物、环氧树脂涂料内衬球墨铸铁管内增加了36种有机物、不锈钢管增加了34种有机物、玻璃钢管内增加了28种有机物,管内输送水中有机物的增加,表明水在输送过程中发生了复杂反应,微弱的有毒物质出现的几率就会更高,就此得出:不锈钢管对水质的影响最小。
  (2)我国自来水多用液氯为主要消毒剂进行消毒,水中余氯减少越快,水质越不好,相反,就越好。管道内部化学性能越稳定,表面就越光滑,则管壁就越不容易产生沉积和腐蚀,也就越不利于微生物的生长。通过实验表明,管材对管内余氯的影响程度反映出,管材对水质保护的程度:钢管最差、球墨铸铁管次之、环氧树脂涂衬球墨铸铁较好。
  (3)塑料管的材质对水质的影响,主要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析出有毒的化学物质对管内水质有污染。2004年北京市给水管道禁用PUV给水管道,就是因为其中加入了含有铅盐的添加剂,重金属铅会从管道中析出,从而直接造成饮用水的污染,后来进行了技术更新,使用的有机硒、钙锌这些应用于供水管道的稳定剂,它们本身无毒,符合卫生的标准。
  河北航策建材有限公司(http://www.hcjcgj.com)以生产球墨铸铁管和铸铁排水管为主。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软密封铸铁管、90度弯头、45度弯头、B型铸铁管件、B型柔性接口铸铁排水、A型盲堵、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等系列等,产品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化工、建筑、给水、石油、消防、航天、电力等等多个基础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30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铸铁管件经销商-航策建材-零售全规格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铸铁管件加工商_航策建材_现货各种管径铸铁排水管 陕西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零售全管径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河南铸铁管加工商_航策建材_直供各种规格P型存水管 山西铸铁管件经销商-航策建材-零售全规格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黑龙江柔性铸铁管加工_航策建材_现货全尺寸B型T三通 陕西球墨铸铁管直营商-航策公司-直供全规格W铸铁盲堵 山西柔性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直营各种规格W型T三通 甘肃铸铁排水管加工-航策建材-直供全尺寸铸铁排水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