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河南铸铁管加工商_航策建材_直供各种规格P型存水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16:49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型存水管——只是针对地漏下面的水管而言不是针对地漏的。存水弯是在卫生器具排水管上或卫生器具内部设置一定高度的水柱,防止排水管道系统中的气体窜入室内的附件,存水弯内一定高度的水柱称为水封。
P型存水管的作用是阻止排水管道内各种污染气体以及小虫进入到室内,还
有防臭和水封地漏。
球墨铸管水压试验质量控制与输配水管网管垢的形成
  一、球墨铸铁管道水压试验质量控制
  水压试验是以水为介质,对已铺设的压力管道采用充满水后加压的方法,来检验管道结构是否破坏以及是否符合规定的渗水量标准的试验。通过试压,可以发现管材本身有无裂纹、砂眼,接口是否漏水,以达到检验工程质量之目的。
  1、符合水压试验条件检查
  具备如下条件方可进行水压试验工序:①柔性铸铁管线均应在全部回填后再试压,保障试压安全,防止管身位移;②管道附属设备已按要求紧固、锚固合格;③在管线的弯头,三通等需要做混凝土支墩的部位按图纸要求做好支墩,并在混凝土强度养护后达到一定的设计强度方可试压。
  2、编制专项水压试验方案
  球墨铸铁管道进行水压试验前,需编制专项试验方案,专项试验方案包括如下内容:①管道后背及堵板的设计;②进水管路、排气孔及排水孔的设计;③加压设备、压力计的选择及安装的设计;④排水疏导措施;⑤升压分级的划分及观测制度的规定。
  3、试验管道的长度划分
  应按管道的材质、直径、设计压力划分试压管段,试压管段长度,不宜大于1.0km。
  当阀门间的距离不能满足要求时,也可选在三通、四通等配件处。凡有穿越或跨越管段,必须要单独做水压试验。
  4、水压试验前准备工作
  ①对铸铁管逐一进行检查,试验管段不得用闸阀做堵板,不得含有消火栓、水锤消除器、安全阀等附件,对不能参与试压的设备、仪表、阀门及附件应以隔离拆除,加设的盲板应做明显标记,并详细记录名称、位置和数量;②试压所需的机械、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人员是否到位,技术交底是否落实;③对试压设备、压力表、排气阀门等检测器具进行功能检查,并进行试用,保证检测器具的功能满足试验要求。
  5、水压试验过程中注意事项
  ①进行水压试验应统一指挥明确分工,对后背、支墩、接口等都应规定专业人员负责检查并做好记录和汇报工作;②水压试验管线内应将空气及时排空,否则压管道发生漏水时不易从压力表上反映出来。若管道水密性能尚好气密性能较差时如未排净空气试压过程中容易导致表压下降;③在试压管段起伏的顶点应设排气阀,要使排出的水流中连续出水不带气泡水流作为彻底排气标志;④球墨铸铁管线的固定支撑在试压时必须达到设计强度。
  二、输配水管网管垢的形成
  所谓管垢,是指输配水管网在长期运行的过程中,由于发生腐蚀、沉积等作用,在管道内壁上形成了相对稳定的,以腐蚀产物以及沉积物等为主要成分的界面层。尤其是在水源切换之后,由于新水源的水质化学成分与原水源的变化和差异,对管道内壁已有的管垢稳定性产生了破坏作用,因而导致了管垢层中铁等腐蚀产物的释放以及水质的变化。研究管垢和水质恶化涉及的核心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管网管材的选择
  管网在输配水的过程中,水体与管道会发生多重复杂的一系列反应,包括物理的、化学的和生物的反应。不同的管网管材存在不同程度的腐蚀隐患。目前常用的管材主要包括钢管、普通铸铁管件球墨铸铁管、塑料管、玻璃钢管、水泥管、铝塑复合管等,其中铸铁管和钢管占据绝大比例。对于金属管材而言,尤其是铁质管材,普遍存在腐蚀问题。腐蚀会带来一连串的影响和危害,如腐蚀产物的形成会改变水流的力学特性,增加管道阻力,严重时影响输水能力;由腐蚀所带来的管网漏失会引起水量的损失和水压力的失衡,对供水系统造成不良影响;腐蚀产物的溶出和释放还会引发水中有毒金属物质的积聚,如铅和铬等物质主要来源于腐蚀产物的溶出。同时,因为腐蚀作用所导致的水体浊度和色度的升高以及铁、铜和锌等金属元素的异味等会给用水居民造成感观的不悦,引起沾污衣物等后果,严重时将会影响居民身体健康。因而,对于输配水管网而言,合理地选择和使用管网管材对于安全供水意义重大。
  2、生物稳定性的影响
  在管网输配水的过程中,若水质的生物稳定性不高,进入管网后就会引起微生物的大量生长和繁殖,从而对水质造成诸多不利影响,例如产生难闻臭味、增加致病菌以及加剧管网的腐蚀等。根据国际上针对各类管材对管网生物膜产生影响的相关研究,可以发现,管网中水体的微生物主要来源于管网管壁上的生物膜,这些生物膜紧紧依附在管网管壁上,或者多存在于管道变径、转弯等位置。与这些生物膜的生长相关的因素主要包括微生物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合适的管材条件、适宜的水力条件、管网中微生物的本底含量以及消毒剂的种类和剂量等,这些影响因素相互影响和作用。因此,对于输配水管网而言,研究管网系统中微生物的生长情况,以及对潜在的生物稳定性风险开展客观评价对于安全供水意义重大。
  3、管网中消毒剂量的确定
  针对管网中的微生物安全性,人们最初普遍认为,在管网末端保持一定剂量的消毒剂可以有效灭活病原细菌。其实不然,由于在出厂水中仍然会残存未被灭活的细菌,在经过消毒剂的作用后,部分未灭活的细菌会进行自我修复,并重新生长。与此同时,由各种原因引起的难以避免的外源性细菌进入管网事件也会时有发生。在这种条件下,仅仅通过在出厂水中投加少量的消毒剂并不能够有效地控制管网中细菌的生长和繁殖。然而过量地投加消毒剂又会导致其他不利问题,如饮用水的感官性状由于药物而变差,以及备受关注的消毒副产物问题,如目前已有研究的三卤甲烷和卤乙酸等,这些物质的存在会严重影响用水居民的生存健康,会引发消化系统以及泌尿系统的不安全性。因此,对于输配水管网而言,微生物的稳定性以及消毒剂量对其有效的控制对于安全供水意义重大。
  4、水体中有机营养物质对于微生物的作用
  管网中细菌的生长繁殖受到水体中有机营养物质的重要制约。对于生长在管网中的细菌,即使在管网中保持较高浓度的余氯量,但只要在水中拥有充足的有机营养物质,细菌就仍可以在管网中进行生长和繁殖。在管网中存在的众多种类的细菌中,只有硫细菌以及铁细菌等少数菌种属于自养菌,其余大多数都是以有机营养物质为基质的异养菌。在管网水体中如果有机物的含量较高,则管网水中的生物稳定性就会较差,因而细菌就更容易在管网中不断生长繁殖,从而水体中的致病菌也可能随之产生。为了更准确地描述微生物的含量,又提出了AOC(生物可同化有机碳)和BDOC(水中可溶性有机物中能被异养菌利用的部分)两项水质指标,与消毒剂的投加剂量相结合,共同控制细菌等微生物在管网中的生长和繁殖。由此可见,管网中存在的有机营养物质是促进细菌等微生物在管网中生长和繁殖的主要因素,对其有效的控制对于安全供水意义重大。
  如上所述,管网内的腐蚀主要是由于金属管材与水中的物质发生反应,这些反应的产物经过长时间沉积在管网内壁表面,从而形成了管垢。
  河北航策建材有限公司(http://www.hcjcgj.com)以生产球墨铸铁管和铸铁排水管为主。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软密封铸铁管、90度弯头、45度弯头、B型铸铁管件、B型柔性接口铸铁排水、A型盲堵、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等系列等,产品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化工、建筑、给水、石油、消防、航天、电力等等多个基础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3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铸铁管加工商_航策建材_直供各种规格P型存水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铸铁管件加工商_航策建材_现货各种管径铸铁排水管 陕西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零售全管径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河南铸铁管加工商_航策建材_直供各种规格P型存水管 山西铸铁管件经销商-航策建材-零售全规格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黑龙江柔性铸铁管加工_航策建材_现货全尺寸B型T三通 陕西球墨铸铁管直营商-航策公司-直供全规格W铸铁盲堵 山西柔性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直营各种规格W型T三通 甘肃铸铁排水管加工-航策建材-直供全尺寸铸铁排水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