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BC支付接口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陕西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零售全管径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9 16:58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是我国常用的连接方式,具有径向尺寸小(无法兰盘)、便于布置、节省空间、长度可以在现场按需套裁、节省管材、拆装方便、便于维修更换等优点。其连接的可曲挠性和抗震性能良好的特点外,同时还具有可同步施工、管材利用率高、便于管道清通、减少了水压试验次数、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的特点。另外,这种型号的接口用螺栓在外侧紧固,避免了承插口柔性接口凸缘易碰坏、靠墙脚的螺栓难以固定的缺陷,具有操作简便等优点,因此在建筑排水管材及管件的选用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此外,由于W型管直管长度为3m,大大减少了中间接头数量并可按照需要截取任意长度,从而大量节省管材,降低消耗及成本。W型无承口管箍采用带肋不锈钢卡箍,内衬橡胶圈柔性连接,抗震性能高、密封性能好,允许在安全范围内摆动且不会渗漏。因此,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W型管均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不锈钢卡箍连接安装方便。易操作,安装快。
特点优点
1.噪音低、强度高、寿命长
2.柔性抗震
3.耐高温,阻燃防火
4.无二次污染,可循环使用
5.柔性接口排水管具有较强的抗曲挠、伸缩变形能力和抗震能力,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标准
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GB12772-2008
管径
Φ50,Φ75,Φ100,Φ150,Φ200,Φ250,Φ300
适用范围
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和工业建筑室内、外管径为DN50mm~DN300mm、内压不大于0.3MPa的承插式和卡箍式连接的灰口铸铁管及其配套管件的生活排水管道、雨水管道、无侵蚀作用的工业生产废水管道和雨落管。
北京管网管材特性分布和球墨铸管管材质量控制
  【一】、北京管网管材特性分布
  供水管网在城市供水系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伴随城市的不断发展,用水量也在稳步提升。与此相协调,城市供水管网的建设规模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进入2010年,北京供水管线的长度已逾万公里。供水范围也自城市中心逐渐覆盖到城市近郊区。这些所有的供水管网相互连接成蜘蛛网状的环状形式,遍布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种环状管网不仅可以起到均衡供水服务压力的功效,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各水厂的供水范围,达到互补供水的效果。
  在城市配水管网系统中,管网的管材、管线长度、管径等都是多种多样的。
  常用的管网管材主要分为金属和非金属管材两大类别。常见的金属管主要包括钢管、普通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以及镀锌管等。镀锌管是建筑给水领域使用的主要管材,它相比铜管具有价格低的优势,但防腐性能较差。铸铁管主要包括普通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以及铸钦球墨铸铁管等几个类别。有刚性管也有柔性管。常见的非金属管材主要包括混凝土管,塑料管材以及复合管等,如聚乙烯管(PE)、硬聚氯乙烯管(UPVC),聚丙烯管(PP)以及铝塑管等。
  在北京配水管网中,主要包括钢管、球墨铸铁管、普通铸铁管、镀锌管、钢塑复合管、水泥管等管材。市区管网的管材和管径的分布情况主要为:供水干线主要分布在城市环路以及主干道,管材以球墨铸铁管、普通铸铁管、钢管以及预应力混凝土管为主;供水支管主要分布于城市的一般道路及小区内道路,管材以普通铸铁管以及球墨铸铁管为主;次干管主要分布于城市次干路,管材多用柔性铸铁管以及普通铸铁管;入户管的材质主要是镀锌管以及钢塑复合管。在众多管材中,北京配水管网以球墨铸铁管和普通铸铁管两种材质为应用之最,二者之和约占北京管网总长度的四分之三,这两种材质主要分布在供水主干管以及供水支干管区域。对于中小管径,多用镀锌管和钢塑复合管等材质。
  【二】、球墨铸铁管道管材质量控制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也在不断的加快,水道管的便捷性、水道管的畅通性直接影响着水道工程的质量。在国内,大部分城市和地区的选材不当,容易引发事故。为了提高管道技术,要对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研究,提高网管的安全性,另外在管道材料的选择上,也要选择既经济又合理的,这对水道工程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1、首先从质保手续上进行控制,球墨铸铁管材和管材配件进场首先要有产品出厂合格证、质保书及说明书,安排专人检查,没有质保手续的拒接接收。
  2、其次从外观检查上进行质量控制,出现下列情况需要处理或者矫正。①管件表面不得有裂纹、砂眼、破损现象及影响使用的缺陷,如发现及时做出标记并退出现场。柔性铸铁管若有裂纹或者砂眼,就会导致抗压、抗渗能力降低,容易出现渗水问题,严重的还会被压破或者爆管。
  ②球墨铸铁管件有的有水泥砂浆里衬,如果发现里衬裂纹较多,个别纵向裂纹较为密集、且有空鼓等现象。要求管材厂家能够及时进行裂纹、空鼓修补处理,对于修补后仍不合格的就需要退货处理。③橡胶密封圈性能必须符合使用要求,应光滑、轮廓清晰,不得有影响接口密封的缺陷。
  合理的选择给水管道,对提高供水的安全性具有很大的意义。目前管材的种类很多、可供选择的类型也比较多,要注意其可靠性,优先考虑材料的优越性,既能环保有经济适用,井再次,选择新型的管道材料,对水管材料的防腐能力、力学性能等提出选择方案。
  河北航策建材有限公司(http://www.hcjcgj.com)以生产球墨铸铁管和铸铁排水管为主。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软密封铸铁管、90度弯头、45度弯头、B型铸铁管件、B型柔性接口铸铁排水、A型盲堵、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等系列等,产品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化工、建筑、给水、石油、消防、航天、电力等等多个基础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31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陕西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零售全管径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铸铁管件加工商_航策建材_现货各种管径铸铁排水管 陕西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零售全管径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河南铸铁管加工商_航策建材_直供各种规格P型存水管 山西铸铁管件经销商-航策建材-零售全规格W型柔性铸铁排水管 黑龙江柔性铸铁管加工_航策建材_现货全尺寸B型T三通 陕西球墨铸铁管直营商-航策公司-直供全规格W铸铁盲堵 山西柔性铸铁管加工商-航策公司-直营各种规格W型T三通 甘肃铸铁排水管加工-航策建材-直供全尺寸铸铁排水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