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四川层叠肉鸡笼企业_宝满畜牧_定制加工层叠式智能化种鸡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1:41
浏览次数: 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层叠式智能化种鸡设备具有结构新颖、空间利用率大的优点,可降低生产成本,为种鸡提供舒适空间,解决了现有技术方案的缺陷。
层叠式智能化种鸡设备包括:竖梁、侧板、横梁、立柱、纵拦网、底网、横拦网、喂食槽、水槽、水管,竖梁为四根呈矩形阵列分布竖直固接在地面上,左侧两根竖梁之间固接有侧板,右侧两根竖梁之间亦固接有侧板,且两侧的侧板一一对应,横梁固接在内侧两根竖梁与外侧两根竖梁之间,且横梁与竖梁交叉设置形成双层结构,立柱竖直设置均匀插接在横梁上,内外两侧的立柱之间通过纵拦网连接,纵拦网将同一高度上的两根横梁分割成多个养殖区间,且每个养殖区间内设置有底网,同一根横梁上的相邻两个立柱之间及立柱与竖梁之间均连接有横拦网,横梁背离侧板中心的一侧均设置一个喂食槽,喂食槽的两端固接在左右两侧的竖梁上,水槽固接在左侧侧板右端面上,水槽右端面上水平固接一根水管,水管向右依次穿过每个养殖区间,且水管外周面下侧均匀固接有饮水乳头。
蛋用鸡自动化养殖夏季饲喂管理和产蛋鸡育成饲养管理措施
  一、自动化产蛋鸡养殖夏季饲喂管理
  夏季高温炎热而多雨,鸡的进食数量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会导致鸡的能量摄入不足而无法产生更多的生产效益,因此,在鸡的日粮配方调整时应采用高能量摄入、低蛋自质供给的配方标准。要达到高能量摄入的效果,我们可以利用脂肪代替碳水化合物的粮食供给方式。研究表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能量系数比分别是9.0kcal和4.0kcal,意味着同样数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脂肪能够提供更多的能量,同时,较多的利用脂肪喂养产蛋鸡,还能有效地减轻由体增热而加剧的热应激负担。夏季要低蛋自质供给的原因在于产蛋鸡消化同样质量体积的蛋自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蛋自质所需要消耗的能量最多,而且蛋自质在体内不能完全氧化,无法对蛋自质内所含能量加以全部吸收和运用。但是在减少蛋自质供给的同时,要注意由于蛋自质的供给减少导致部分氨基酸的缺失,例如赖氨酸、蛋氨酸、色氨酸等,这此氨基酸可以通过微量元索的供给来配备。
  夏季鸡群的喂养时间应该调整到清晨以及傍晚这样的温度较低时间。在清晨和傍晚的时候,温度较低,鸡在舒适温度下,可以摄取更多的食物,保证自身能量的充足。另外,通过风扇降温的方式来给鸡群保持适宜温度也在清晨及傍晚的时间段比较合适。一方面,在温度较低时进行风扇降温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使得鸡舍温度得已有效控制。另一方面,清晨傍晚时进行降温可以减轻排风扇的负担,有利于机器设备的维护,使其保持更长的使用寿命,降低企业的折旧费用,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收益。同时,在凌晨00:00到01:00的时间段内可以增加一小时光照,给鸡补充进食以及喝水的时间,减少鸡的死亡率。最后,在喂食方式的选择上,可以采用少量多次喂食的方式,刺激鸡群抢夺进食,提高鸡的能量摄入量。
  二、全阶梯式鸡笼是常见的排列。层与层之间笼体互相错开,不重叠或稍有重叠,形成阶梯。一般为2~3层,3层居多。
  三、育成产蛋鸡饲养管理措施
  1、过渡阶段管理
  雏鸡在2月龄后逐步进入育成期成为青年鸡,鸡舍温度降为15~22℃即可,养殖密度一般控制在15只/㎡,饲喂饲料逐步更换育成鸡全价料。
  2、生长状况管理
  育成期间养殖管理关键是控制产蛋鸡的生长状况,包括体重、骨架充实度、鸡群总体发育状况等。因此,在此阶段内需要定期抽检鸡只的体重,根据情况调整饲料成分,为产蛋鸡生产性能的提升、产蛋期的延长打下坚实基础。
  3、光照时间管理
  育成期内应保障适宜的光照时间(约8h),不宜过长,如果时间过长,会促进产蛋鸡性成熟,提前开始产蛋,影响生产质量,缩短产蛋期,降低经济效益。
  沧州宝满畜牧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baomanxumu.com)是一家专注设计生产家禽养殖大型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商,主要为大型养殖集团提供符合标准的养殖设备。经营范围涵盖智能化养鸡设备养猪设备阶梯肉鸡笼【产品参看http://www.baomanxumu.com/bmjts/bmjts.html】、叠层式育雏笼【产品参看http://www.baomanxumu.com/bmcds/bmcds.html】,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承揽养殖场自动料线,自动清粪机设计安装工程。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4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层叠肉鸡笼企业_宝满畜牧_定制加工层叠式智能化种鸡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