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数字货币OTC交易所搭建,区块链币币场外交易平台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6 15:02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数字货币OTC交易所搭建,区块链币币场外交易平台开发
源中瑞科技,09年开始励志研发区块链技术,11年成功熟练掌控区块链数字货币相关技术,12年开始开发交易所、钱包等项目,多年来我们一直奔波在区块链技术前线,想要进一步了解咨询▍13823151761(微同号)▍
源中瑞科技不仅仅是提供技术给您的项目做开发,更是根据您这边的实际情况做整套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源中瑞数字货币交易所有哪些优势?
安全:数字货币采取冷热钱包方式存储,多重认证方式保证账户安全。
稳定:用户数据在全球各地多重备份,出现故障可立即恢复。
规范:百分百数字货币保证金制度,可及时应对客户的提现需求。
服务:售后随时帮您解决问题。
技术:根据用户对网站各个需求和意见,还有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对系统更新迭代。
源中瑞数字货币交易所有哪些模式?
市价交易:市价买是指用户设置一个总金额,生成委托单,从卖一开始撮合直到总金额成交完成。市价卖是指用户设置要卖的总币数,生成委托单,从买一开始撮合直到总币数交易完成。
限价交易:限价买入/卖出是指用户设置一个买入/卖出币的价格和数量,生成委托单,系统会自动撮合市场上的买单和卖单,一旦达到用户设置的价格便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自动成交。
币币交易:主要是针对虚拟数字资产和虚拟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以其中一种币作为计价单位去购买其他币种,币币交易规则同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完成撮合交易。
场外交易:又称OTC交易,是一个没有固定场所,没有规定成员资格,没有严格可控的规则制度,没有规定的交易产品和限制,并且没有集中和统一的交易制度和撮合机制,源中瑞科技针对以上OTC特点而研发出一套支持双向交易、买卖自由、安全可靠的OTC场外交易系统,三步完成挂单,五步完成吃单交易,采用此种交易模式可以保证交易双方通过私下协商进行一对一的快速买卖交易。
当然还有更多其他衍.生品交易所,比如期.货合.约交易,交割合.约,永续合.约,杠.杆交易和C2C交易等等,源中瑞数字货币交易所从1.0版本到8.0版本,我们见证了交易所模式的更新换代,应有的模式在源中瑞这里您都能看到,想要搭建您的优质交易所就找源中瑞科技,了解更多详情咨询▍13823151761(微同号)QQ:2771055912。▍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OTC交易所搭建,区块链币币场外交易平台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交易所做市机器人软件开发,市值管理软件搭建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开发,数字货币交易所技术方案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币币场外合约交易所技术开发 USDT跑分系统开发,承兑商支付系统搭建 数字货币交易所搭建,OTC交易系统软件开发 交易所合约跟单系统,永续合约跟单app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搭建,交易所系统开发安全方案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区块链技术开发价格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