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上海覆膜砂再生线_泊头昊鑫模具公司制造覆膜砂再生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3 14:56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覆膜砂,砂粒表面在造型前即覆有一层固体树脂膜的型砂或芯砂。有冷法和热法两种覆膜工艺:冷法用乙醇将树脂溶解,并在混砂过程中加入,使二者包覆在砂粒表面,乙醇挥发,得覆膜砂。下面就一起看看覆膜砂再生线特点以及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覆膜砂再生线工艺流程简述
生产过程简述如下:原砂经提升机提升到新砂斗,定量后进入加热器加热;当温度达到要求后卸入混砂机,同时人工加入树脂。覆膜完毕后,自动喷入固化剂水溶液,再加入隔离剂硬脂酸钙,自动鼓风、冷却、破碎,然后卸入冷却筛,经粗筛、冷却、细筛后,提升到二次冷却砂斗再次冷却,得到可以直接装袋的覆膜砂。
覆膜砂再生线特点:
1、技术成熟,节能稳定,投资少,效果好。
2、再生后的砂子是膨胀率低,发气量少,再生砂适合了高强度、低发气要求的了覆膜砂。
3、再生砂成本低,每吨再生砂成本在了80元左右。
4、用人少,一般2人操作,设备容易操作,培训技术。
5、维修简单,工艺合理,经济实用,每小时处理2-3吨。
6、配有除尘设备,干净环保。
7、燃料为煤气或 石油气加热。
覆膜砂再生线粘土湿型砂的再生和如何提高的工作效率
其一、覆膜砂再生设备粘土湿型砂的再生
覆膜砂再生设备对湿型旧砂进行再生有两个目的:①用于混制湿型砂;②用于混制芯砂。目的不同,再生方法也大不相同。
1.再生湿型旧砂用于混制湿型砂一些铸造厂采用粗细不同粒度原砂作型砂和芯砂,芯砂混入型砂中,久而久之,型砂三筛集中度降低,总泥量增加,透气性下降;还有一些铸造厂不仅采用质量较差的粘土和煤粉,甚至采用未经水洗的“毛砂”,除尘系统又不完善,一段时间后,型砂泥量也会增加,透气性下降。
型砂透气性下降会给铸件带来气孔、呛火、爆炸粘砂等缺陷,大多数工厂都是采取混砂时加入多新砂来稳定型砂中的泥量,冲淡型砂中的灰分,并定期(或不定期)废弃掉一些旧砂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样做不但增加了废砂量,而且型砂质量不稳定。另一种解决办法是对湿型旧砂进行再生,再生砂代替新砂用于混制型砂日。
出于混制湿型砂的目的,这类湿型旧砂采用干法再生,因而再生砂不能用作树脂砂新砂,而只能用于粘土砂中。
对不用砂芯或少用砂芯的铸造厂,只需选用混砂原材料,靠良好的除尘设备,加入稳定总砂量的原砂已然足够使型砂泥分限制在允许范围内,因而不必考虑采用专门的再生机处理旧砂。
2再生湿型旧砂用于芯砂
在使用砂芯较多的汽车发动机铸件厂,落砂时有大量溃散砂芯(几乎都是树脂砂芯)流入旧砂中,使旧砂量远远超过砂系统的容量,抛弃大量的旧砂才能保持砂处理系统的平衡。所抛弃的旧砂中,不仅有芯头、清理和清扫出来的废砂以及除尘细粉,还有许多落砂时不易破碎的型砂块,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而且占场地、污环境、需费用。
新建厂可采用分别落砂的方法解决上述问题。即在铸件冷却后敞开上型,取出带有砂芯的铸件单独落砂,所得砂子主要是已被烧枯的溃散砂芯和少量附着型砂,这些砂子可以用热法再生;而留在砂箱中的砂子只含少量砂芯,经破碎、过筛、磁选后就可用于制备湿型砂。
对于多已建成的工厂,重要的是解决混有芯砂的粘土旧砂的再生问题。这类旧砂中,既有芯砂表面附着的树脂膜,又有粘土砂中的煤粉和粘土砂表面的惰性死粘土膜。旧砂中的树脂膜和煤粉等可燃材料在高温下可气化和燃烧,但包覆在砂粒表面的粘土中的蒙脱石在600~730℃失去结构水会烧成坚硬难溶于水的陶瓷状硬块(又被称作鲡化层或鱼卵石化层),既不能被水洗掉,又很难用机械方法除掉。因此,对这类旧砂的再生,焙烧温度要设定在既能使鱼卵石粘土膜与硅砂的结合力松散开裂,又要避免温度太高使粘土膜烧成陶瓷块。旧砂焙烧以后附着在硅砂表面的少量非活性粘土可通过后续的机械摩擦或研磨再生工艺。
泊头市昊鑫模具有限公司http://www.btshxmj.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立式射芯机覆膜砂旧砂再生设备造型机,型号众多,能对您的售后提供支持,帮助您得到满意的设备,确保您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及时地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得到我们周到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6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覆膜砂再生线_泊头昊鑫模具公司制造覆膜砂再生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覆膜砂旧砂再生设备|昊鑫模具定做覆膜砂再生线 湖南铸造模具~昊鑫模具定制阀门模具 云南全自动射芯机-昊鑫模具公司定制射芯机 贵州垂直造型机-昊鑫模具制造全自动造型机 福建铸造模具|昊鑫模具定做阀门模具 北京双工位射芯机|昊鑫模具加工覆膜砂水平射芯 上海覆膜砂再生线_泊头昊鑫模具公司制造覆膜砂再生线 甘肃全自动造型线_泊头昊鑫模具加工造型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