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中小型养鸡场槽式翻抛机 翻粪机规格 价格及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1 08:39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对新建规模养殖场,畜牧部门提前介入,引导企业按照“五化”标准设计建设,落实“三同时”制度,全市标准化规模养殖占比在70%以上。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2个、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19家、省级生态示范场50家。在生态循环畜牧业创建征程中,平顶山市探索推广了“农牧结合、就近利用”“林牧结合、自然利用”“协议消纳、异地利用”“无害处理、集中利用”“加工制肥、分散利用”“就地还田、直接利用”等畜禽养殖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模式,在全国首创了“百亩千头生态方”种养结合循环发展模式。

槽式翻粪机用于畜禽粪便、污泥、糖厂污泥、垃圾桶、草木屑等有机废物的发酵和处置,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和综合化肥厂、污泥厂、园艺场和双孢蘑菇种植园的发酵和脱水操作。

槽式翻粪机将畜禽排泄物和菌种混合均匀,有效地粉碎发酵物料中的团块,提高气体的渗透性。在槽式翻粪机的运输过程中,高速旋转轮将发酵后的物料抛撒。在提升机的作用下,堆肥生产可由单槽发酵改为多槽发酵,多槽发酵可翻转任意槽,实现多槽使用。槽式堆肥是将原料放置在发酵槽中,在槽底提供通风,将原料放入发酵槽中,稳定原料分解的堆肥工艺,是一种比静态堆肥更稳定、易于获得特性的产品。同时,控制气味的效果更好。整体自动化程度提高,节约用地。

槽式翻粪机不仅用有机肥料发酵剂将猪排泄物发酵成有机肥料,并将其投入更安全、更可靠的农业用地,而且具有肥料效果好、抗病性强、长期肥力强等优点,用户众多。这是一个好方法。槽式翻粪机特点:1、性能高,运行稳定,经久耐用,旋转均匀。2、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3、配有软启动器,启动时震动小。4、对物料具有特定的破坏和混合作用。5。用于安全和极限操作的限位开关。

槽式翻粪机堆肥均匀,不结块,发酵加热快,脱水干燥效果好。大幅度降低劳动强度,减少生产和劳动,降低成本。

山东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秉着用心做设备为原则,绝不欺诈消费者,并为广大用户提供暖心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58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小型养鸡场槽式翻抛机 翻粪机规格 价格及特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异位发酵床翻抛机养殖工艺 猪床一体 中小型养鸡场槽式翻抛机 翻粪机规格 价格及特点 力扬行车翻抛机简介 畜牧养殖业工业化无害处理设备 有机废弃物发酵翻堆处理成有机肥 行车翻抛机简介 鸡粪快速发酵罐的主要特点 力扬红泥发酵袋使用方法 红泥膜材规格介绍 泰安沼气双膜气柜介绍 防冻保温 安全性好 济宁履带式翻抛机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