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济南市办理ISO9001的周期,招投标加多少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8 14:05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市办理ISO9001的周期,招投标加多少分

一、什么是ISO9001
    ISO9001是被全球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90012008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融合现代管理学最新的理念精华,推出的最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更加适用于各种类型、各种行业的组织。ISO9001:2008为组织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的方法,以体系化模式来管理组织的质量活动,并将“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标准的每一元素中去,使产品或服务可持续地符合顾客的期望,从而拥有持续满意的顾客。
    获得ISO9001证书是一种被认可的标志,有了这张证书,组织无须向特定的顾客证明自己的质量管理能力。而且,其规则是一种国际性的语言。
    ISO9001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已越来越被全世界各类组织所接受,取得ISO9001认证证书已经成为进入市场和赢得客户信任的基本条件。

恒标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商标、专利、ISO认证、CE认证、版权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评估、双软企业认定、高新企业认定、企业信用评级等
我公司业务面向整个山东省:济南、德州、聊城、滨州、东营、淄博、莱芜、烟台、青岛、威海、日照、菏泽、济宁、临沂、泰安、潍坊、枣庄

二、质量管理基本原则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是建立于下列八个质量管理原则之上:
1、顾客为关注焦点 2、领导作用 3、全员参与
4、过程方法 5、系统的管理方法 6、持续改进
7、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8、与供方互利关系

ISO认证办理时间

一般,ISO9001证书有效期为3年

但是前提是企业必须接受认证机构的监督审核,即年审;

监督审核频率一般为每12个月一次,即一年一次,所以叫年审;

有些企业可能比较特殊,认证机构要求6个月或者10个月要求年审一次;

ISO认证审核都会提前通知时间,有些认证是飞行检查即不通知检查随时可能到达工厂突击检查。

ISO认证办理时间因申请办理ISO认证的公司配合程度有关,配合度好,正常会在一个半月就会下证,配合不好,半年甚至更长都有可能。

、可以加急吗

但若是急需,企业要积极配合,为整理材料和审核节省时间。也可以选择ECU认证等其他认证机构的办理速度快的认证机构。

五、需要的材料

1)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2)主管机关的生产或服务许可证的复印件;

3)质量、卫生等机关的许可证的复印件;

4)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

5)记录清单。

其中,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内容应能证实其质量管理体系满足所申请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62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济南市办理ISO9001的周期,招投标加多少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历下区专精特新是什么政策,申报条件是什么 济南ITSS认证简介、办理流程 济南AAA企业信用评级申请条件和流程 济南软件企业认证办理,山东双软认证流程 济南办理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 济南章丘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申报条件 济南章丘明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好处及申报条件 济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