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济宁沼气增压稳压系统优点及使用对象 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1 08:39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沼气是国家推广的一种新能源,畜禽粪污是发酵沼气的原料,沼气后续利用就要用到沼气增压稳压系统,由此可见沼气增压稳压系统设备对沼气后续利用的重要性。

力扬沼气增压稳压的组成部分有:配电柜、防爆罗茨增压风机、压力变送器、变频器、膜盒压力表、手动控制阀、缓冲罐、地盘架,进出气法兰对接口等做成。

力扬增压稳压系统运行的原理:

经过厌氧发酵的沼气压力在2KPa左右,沼气是一种新型能源,经过脱硫净化后可以加以利用,但是沼气利用设备要求压力都会大于2KPa,所以必须给沼气进行增压稳压,保证沼气设备的正常运转和沼气的利用效率。增压稳压的原理是沼气经过管道进入系统,打开控制柜后防爆罗茨增压风自动运行,会把进入的沼气压力增加,经过变频器和压力变送器的调节把压力控制在符合沼气利用设备需要的压力值,经过增压稳压的沼气进入缓冲罐进行缓冲,缓冲罐上部有压力表,可以观察沼气的压力,缓冲过后进入下步管道输送给沼气设备正常使用,手动调节阀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自动调节沼气流量大小。地盘架主要起保护上部设备的作用。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的优点

1、设备配有防爆罗茨增压风机,具有防爆功能,安全性有极大保证。

2、设备配有手动调压阀可以在出现故障时手动操作。

3、设备缓冲罐内壁和连接管道做的碳钢防腐,有效防止沼气对设备的腐蚀,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4、配备的缓冲罐有效的稳定增压稳压出来的沼气,为后续沼气使用设备提供一个缓冲空间。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zui大的优点是能把沼气压力提升到0—20KPA的某个zhiding压力值,并能稳定在zhiding压力值,持续不断运行。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的使用对象:

1、沼气火炬(沼气火炬一般需要的压力大于3.5KPa,而产生沼气的正常压力为2KPa,力扬环保也生产沼气火炬)

2、沼气锅炉(沼气锅炉需要的压力也大于2KPA,沼气增压稳压系统是必备设备,锅炉本公司也生产)

3、沼气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需要的沼气压力是恒定的,这样产生的电流也是稳定的,所以增压稳压系统是必备的设备)

增稳压2 

 我公司的设备销往全国各地,如有需要请咨询力扬热线:颜经理18853701151(微信同号24小时)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供应。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来电咨询!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69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济宁沼气增压稳压系统优点及使用对象 直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异位发酵床翻抛机养殖工艺 猪床一体 中小型养鸡场槽式翻抛机 翻粪机规格 价格及特点 力扬行车翻抛机简介 畜牧养殖业工业化无害处理设备 有机废弃物发酵翻堆处理成有机肥 行车翻抛机简介 鸡粪快速发酵罐的主要特点 力扬红泥发酵袋使用方法 红泥膜材规格介绍 泰安沼气双膜气柜介绍 防冻保温 安全性好 济宁履带式翻抛机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